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晓明高中青涩照曝光 白衬衫牛仔裤大写的帅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4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晓明出道以来就经常被黑,特别是演技,身高,唱功这三点,黄晓明的面对这些黑点也是坦然接受并且自黑,这样做反倒给自己圈了不少粉。近日,网络上曝出了黄晓明高中时候的青涩照,少年时期的黄教主也是大写的一个帅啊。

黄晓明高中青涩照

黄晓明高中青涩照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黄晓明高中时的青涩照。高中时期的黄晓明就已经帅的不要不要的了,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自曝高中经常被女生堵,班里的女生班干部要求把自己调到身边。

黄晓明高中照片

黄晓明高中照片

  照片中,黄晓明穿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对镜头微笑,眉清目秀十分帅气。

  据同学们回忆,高中时期的黄晓明,被女同学称为知心大姐,特别喜欢和女同学出去玩,不带他还不同意。而且黄晓明最爱臭美,课本里夹着镜子和梳子,一到上课的时候,他就会偷偷拿出来,一边照镜子,一边梳头,还问同桌的她,自己帅不帅。

黄晓明

黄晓明

  看来黄教主高中时期也是十分的自恋,黄教主现在也可以算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了,和angelababy结婚之后,也是频频在媒体上秀恩爱,两人也十分热爱公益事业,这点应该给黄教主一个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