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杰伦小儿子正面照曝光 陶晶莹急删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4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小儿子正面照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4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陶晶莹</a>急删除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和爱妻昆凌育有2岁女儿Hathaway,今年6月迎来第2胎儿子Romeo,夫妻俩相当重视儿女隐私,从还没有曝光过正面照,但近日他们发送满月礼盒,好友陶晶莹(陶子)开心将油饭礼盒po在脸书,并恭喜周董夫妻,却不小心将周董儿子的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