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私生子母亲曝曾被张铁林绑架 对方态度十分强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4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铁林私生子一案正式在朝阳区法院开庭,原告称已经近6年没有见到儿子了。訾女士诉请法院令张铁林交出儿子的抚养权并赔偿精神损失费。开庭时,张铁林私生女母亲与私生子母亲都到场,且张铁林母亲以证人身份出场。

皇阿玛张铁林

皇阿玛张铁林

  张铁林前女友现身

  同訾女士一起现身法庭的还有张铁林的前任女友侯女士。2015年7月6日,侯女士同訾女士提起联合诉讼:一案是侯女士女儿张亮(化名)向父亲张铁林诉讨抚养费800余万元,日前,朝阳法院判决认定张铁林与张亮的父女关系,并判张铁林支付张亮抚养费198万余元;另一案便是訾女士向张铁林讨要张阳的抚养权。

私生子母亲曝曾被张铁林绑架

私生子母亲曝曾被张铁林绑架

  女子称张抢走儿子

  訾女士诉称,2000年9月,她考入广东服装学院读书。2001年1月,一位熟人托张铁林照顾自己,当时张铁林还在广东暨南大学做讲师。张铁林常给她电话要求约会,并承诺和她结婚。2002年4月訾女士怀孕后,张铁林坚持让訾女士生了孩子再完成学业。2002年12月,訾女士生下张阳,孩子一直随母亲在老家榆林或是北京租房住。其间,张铁林只为訾女士交过3年房租。2009年8月25日,张铁林指使他人强行将她和孩子绑架到荒郊,将她推下车带走了孩子。

张铁林私生子案开庭

张铁林私生子案开庭

  2009年9月中旬,訾女士到北京张铁林的住处找孩子时,遭遇车祸导致9级伤残。因需要住院治疗和畏惧心理,訾女士不得不中断寻子。訾女士称,她多次哀求张铁林想见见孩子,但对方置之不理。訾女士诉请法院判令张铁林将张阳交给自己抚养,并赔偿其精神损害抚慰金60万元。

  该案将择日再开庭

  据知情人士透露,訾女士掌握有多项证据,如照片、录音,张铁林指使他人实施绑架、成功夺子的报案记录,訾女士来京寻找儿子时遭遇车祸被撞成九级伤残的病历及朝阳法院的判决,訾女士养伤期间寻子无门时打通张铁林助理的电话录音等。

张铁林态度强硬

张铁林态度强硬

  昨天中午12时20分许,訾女士的律师走出法庭,称张铁林一方态度非常强硬,张铁林母亲出庭作证称是他们在抚养孩子。

  “张铁林道德败坏,没有固定伴侣,多次为广告做虚假代言,已经60多岁了不适合带孩子了。”訾女士说。

訾女士出庭

訾女士出庭

  据了解,由于该案件善有一些部分没有查清,需要进一步调查,所以这个案件将再次开庭审理。看“皇阿玛”这中年的人生过得还真是精彩,难道是因为入戏太深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