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宾汉》首曝片场照 塔伦-埃格顿激吻上演青春冒险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6:4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罗宾汉》首曝片场照

  塔伦-埃格顿与女子热吻

  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奥托-巴斯鲁特(Otto Bathurst)执导的好莱坞古装动作大片《罗宾汉:起源》(Robin Hood: Origins),今日流出了首批来自片场的照片。在身着白色十字军战袍的队列中,塔伦-埃格顿扮演的年轻罗宾汉兴奋地出现在画面中,他和一个女子展开了激吻,镜头相当有爱。可以看出,这部讲述罗宾汉早年生涯的电影,是一部倾向于青春冒险片的作品,有可能颠覆以往作品给人的印象。

  《罗宾汉:起源》的男主人公罗宾汉,是一个来自英国民间传说的英雄人物。这个流传百世的男人武艺出众、机智勇敢,仇视官吏和教士,是一位劫富济贫、行侠仗义的绿林英雄。传说他住在诺丁汉舍伍德森林。从12世纪中叶起,关于罗宾汉的传说开始在民间流传。14世纪,有关罗宾汉的故事首次作为文学作品问世。此后,不断有作家以此为素材,写出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雷德利-斯科特曾拍摄过由拉塞尔-克劳主演的《罗宾汉》,但票房和口碑均比较平庸。《罗宾汉:起源》讲述了十字军东征归来后的罗宾汉的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他发现自己的故乡诺丁汉滋生了各种腐败,于是开启了替天行道的艰难旅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