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武汉火车站砍人男子身份资料曝光 面馆砍人男子系精神二级残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21:4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武汉武昌火车站一炸酱面老板因与食客胡某争执,被胡某用菜刀砍下头,并丢弃在垃圾桶里。武汉火车站砍人男子胡某身份资料曝光,面馆砍人男子系精神二级残疾。

武汉火车站砍人男子身份资料曝光 面馆砍人男子系精神二级残疾

  近几天,骇人听闻的武汉武昌砍人头事件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网友的关注:2月18日中午12时25分,武汉市武昌火车站附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22岁,四川宣汉人),因口角纠纷,在一面馆门口持面馆菜刀,将面馆业主姚某头颅砍下。

  惨案发生的武昌火车站东广场附近武南一村,是个城中村。村里开着许多小旅馆、小餐馆,主要为过往的外地旅客服务。

  据称双方因为一元起了争执,互不相让。在胡某行凶的几分钟时间里,很多人围过来但并不敢靠近,约有50多人先后拨打电话报警。行凶后,胡某并未逃窜,民警现场将其抓获。

武汉火车站砍人男子身份资料曝光 面馆砍人男子系精神二级残疾

武汉火车站砍人男子身份资料曝光 面馆砍人男子系精神二级残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武汉砍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