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云巅之上》将播 张哲瀚携手郁可唯为其献声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21:30: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云巅之上》将播

张哲瀚

  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将于2月23日在爱奇艺开播。近日,剧方首度曝光主题曲《天下无敌》。新生代人气小生张哲瀚携手郁可唯为其献声,主题曲《天下无敌》也在发布后点击量飙升,备受追捧。对于剧中“柯洛”的扮演者张哲瀚献唱主题曲,不少网友听后惊喜有余,赞叹不已。对于张哲瀚的首次rap,网友也纷纷议论,好评多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