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沁何润东激情床照吻戏曝光 强吻强上激情四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4:42: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李沁何润东激情床戏吻戏剧照曝光,尺度之大令人咋舌。虽然何润东即将结婚,但是早前他坦言选女友会选李沁,莫非两人之间有一腿?

李沁何润东床戏

李沁何润东床戏

  李沁何润东情感升温 《璀璨人生》导演曝吻戏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李沁、何润东、阚清子、杨雨婷、张勋杰、张衣等主演的大型励志偶像剧《璀璨人生》,开机两个月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该剧导演柯翰辰曝出四位主演在瑞士取景拍摄时的有趣花絮。其中包括李沁被何润东粗暴激吻……

  柯翰辰表示:余非(李沁饰)与赫凡(何润东饰)的感情确实是在瑞士才火速升温,在雪山美景的映衬下,两人的“亲密指数”噌噌上涨。谈到和何润东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吻戏,李沁略显害羞地说:“那场戏是说余非将喝得烂醉的赫凡扶回酒店,结果意乱情迷的赫凡,强行亲吻了余非。”为了这消除李沁的紧张,经验丰富的何润东表示一定争取一条过,不让NG重拍的状况发生。李沁笑称何润东的吻技是“教科书”级别,“他拍戏比较久,这方面特别有经验。这样我们拍起来不会难受,也不会觉得很尴尬。”尽管做足充分准备,但两人最终还是没能逃过NG的命运,罪魁祸首并不是演员表演出现失误,而是一个飞鸟从镜头前划过,影响了画面。说起这个经历,李沁有点哭笑不得,“那是在花桥上的一个吻戏,本来一切很顺利,情节也都进行完了,没想到会出现这么一个意外。”拗不过导演的李沁只好害羞地又补拍了一次。

李沁何润东床戏很激情

李沁何润东床戏很激情

  《璀璨人生》何润东李沁激情床照曝光

  由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该剧首度曝光何润东、李沁床戏剧照,激情画面引人遐想。

  何润东李沁《快乐大本营》再牵手 女友曝光疑好事将近

李沁何润东吻戏

李沁何润东吻戏

  在9月14号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除了谢娜回归之外,何润东也将率李沁等《璀璨人生》演员团队亮相。在本期《快乐大本营》录制时,何润东表示希望明年可以结婚,联想起其之前被曝光的女友Peggy,不少人都猜测何润东是好事将近了。

  何润东为《璀璨人生》积极造势

  近日,《璀璨人生》开播以来收视渐攀高,何润东带领李沁、阚清子、张子枫(微博)9月2日集体亮相长沙,从担任暑期粉丝握手会最后一期嘉宾到亮相“快乐大本营”,频频换装极力造势。

李沁何润东吻戏火花四射

李沁何润东吻戏火花四射

  《璀璨人生》何润东李沁床戏吻戏受关注

  何润东称,在《璀璨人生》中,他跟张勋杰之间永远站着两个女人——李沁、阚清子,围绕了两个女人,两个男人开始了无休止的战争,“剧里面,只要两个女生不在,我们就会吵架,像两个随时准备战斗的公狮”。但是私下里,两人却是好友,拍戏之余还组了一个篮球队,一起讨论健身秘籍。

  《璀璨人生》上海零收视?

李沁被强吻

李沁被强吻

  不过9月3日却有媒体曝出该剧9月2日上海地区第一集收视为零。此消息一出,就引来众多圈内人士和网友围观、热议,该剧主演何润东更是表示“震惊”,甚至怀疑是不是上海地区测试收视率的机器坏了。

  何润东曾表示,喜欢孙俪那类型的女生,何润东女友曝光后,似乎也证实了何润东的话。

  何润东:喜欢孙俪那类型的女生

  李沁:何润东会照顾女生,特体贴

李沁何润东拥抱

李沁何润东拥抱

  《璀璨人生》中,何润东与90后演员李沁上演“大叔萝莉恋”,何润东笑称自己坦然接受大叔称号,不介意以后演爷爷,并自曝喜欢孙俪那种类型的女生,“既能拍好戏,也能照顾好家庭,孙俪和邓超那种婚姻模式是我向往的”。

  李沁也大赞何润东体贴成熟:“其实大叔恋挺好的,何润东像长腿叔叔,特别会照顾女生,特别体贴。”

  何润东李沁现身《快乐大本营》,何润东吐槽:说过“我爱你”的女演员至少有五、六十人,“结婚”的至少有三十人。

  何润东:至少跟五、六十名女演员说过“我爱你”

李沁何润东剧照

李沁何润东剧照

  虽然目前即将奔四,但外形俊朗的何润东在偶像剧男主角中地位依然稳固。在戏中谈情说爱太多,他忍不住笑言恐怕会影响生活。从出道至今,何润东自曝接拍过的偶像剧已经不计其数,但其中说过“我爱你”的女演员至少有五、六十人,“结婚”的至少有三十人,这让目前还在单身的他很混乱。“之前我们拍《泡沫之夏》中,我和大S在一个教堂里举行过‘婚礼’,之前我和张钧甯又在这个教堂拍结婚戏,还是会有些混乱,觉得怎么又来这‘结婚’了。”

  何润东女友Peggy曝光,已获父母认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何润东女友。Peggy今年30岁,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从朋友进展到恋人,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分,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而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她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也让何润东非常欣赏,据称已经带她见过自己的父母,何爸爸他们都很喜欢这个未来媳妇。

  何润东曝择偶观

李沁何润东爱意满满

李沁何润东爱意满满

  何润东对未来老婆的要求有三个条件,第一是孝顺(在台湾代为照料何爸爸),第二要有耐性(守得云开见月明),第三不要太八卦(低调才不会被拍到),他甚至说“笨一点没关系,外形也还好”。

  《璀璨人生》见面会 李沁获何润东称赞

  由好剧影视和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璀璨人生》昨日(12月2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台湾导演柯翰辰携同李沁、何润东、阚清子、杨雨婷、杨明娜、张勋杰[微博]等一众主创参加见面会。见面会上,女一余非的饰演者李沁称这是一部“他爱她她爱他他又爱着她”的戏,并当场被何润东夸奖是“表演艺术家”。

李沁何润东饰演情侣

李沁何润东饰演情侣

  从现场曝光的预告片花中可以看出,这部戏剧情冲突很大,虐心虐人,用李沁的话来概括是一个“他爱她她爱他他爱她她又爱着他”的故事……片花中,最为深刻的一个片段是,李沁饰演的“向日葵女孩儿”余非与阚清子饰演的“白富美”叶琳为了心中所爱,在纠缠中双双失足掉下冰水中。

  拍摄前,兴奋的李沁不断地向片场的工作人员展示身上穿着的连体潜水衣,然而,真正开拍时,李沁却是在没有任何保护设备的情况下掉下冰水。原来工作人员考虑到李沁穿上潜水衣后在水下会伸展不开来,决定最终放弃使用潜水衣。时值冬天,“出浴”后的李沁俨然成了一个冰美人。

  见面会上,李沁、何润东和阚清子三位主演间的互动可谓热闹非凡,戏里虐人三角恋,戏外却是各种的“夸奖”。说到李沁时,何润东评价“李沁老师,她是表演艺术家”,使李沁当场害羞了起来,一旁的阚清子还爆料何润东是“操劳哥”。见面会结束后,李沁便马不停蹄地飞回上海,不顾一天的奔波劳累,继续《璀璨人生》的夜间拍摄,并在微博上表示“炸开,夜戏走起,庆幸我还可以撑住”,使不少粉丝为她心疼。

  《璀璨人生》握手会收官 何润东称女友会选李沁

李沁何润东约会

李沁何润东约会

  9月2日中午,由湖南卫视主办的暑期最后一场粉丝握手会——《璀璨人生》剧组主演与粉丝的互动活动如期举行。当红影星,歌手何润东携剧中女主角李沁,阚清子一同出席,俊男靓女的组合引得现场粉丝频频尖叫。而在剧中饰演小余非的童星张子枫犹如一股快乐旋风,与粉丝进行演技大考验的互动环节、何润东现场大爆料、李沁、阚清子的十连拍等都让现场的粉丝激动不已。

  何润东后援团阵容大 《璀璨人生》被称很虐心

  《璀璨人生》的男主角何润东的人气的确非常高,握手会还未开始,他的后援团早早就从各地来到现场,举着各种“何润东”名字的灯牌、KT板,横幅大呼:“东西南北中,最爱何润东”。在主持人梁田的带动下,何润东即兴清唱的主题曲《叫醒爱》更是引得粉丝们现场一同齐唱。在握手会互动环节中,何润东还爆料,《璀璨人生》全国网单集收视已经破3,如果破4得话,还会有幕后搞笑花絮奉献给大家。至于《璀璨人生》的剧情,三人都守口如瓶,但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虐”。究竟它是如何虐心的呢?看来还要等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何润东直言:现实中会选李沁做女友

李沁何润东玩亲亲

李沁何润东玩亲亲

  在提问环节,粉丝们准备的问题也十分劲爆。粉丝们首先问阚清子现实生活中觉得爱情更重要还是友情更重要,清子坦言:“当然是友情更重要,我怎么会为了东哥抛弃沁儿呢?”而当她说完此答案,再问到何润东会选两人中谁做女友时时,何润东也直呼:“清子都不选我了,我当然会选李沁啊!”看来,大家已经十分熟稔,相互调侃中让全场气氛再度达到高潮。

  在粉丝握手会的最后,大家纷纷上台与嘉宾和主持人击掌并合影留念,不少粉丝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粉丝们纷纷表示,不仅对四位主演十分喜爱,对《璀璨人生》这部剧也充满期待。众多电视观众和粉丝都是通过湖南卫视呼啦和湖南卫视官方微博而参与到这次粉丝握手会中,虽然暑期粉丝握手会告一段落,但众主演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正在热播的《璀璨人生》,收视长虹。

  《璀璨人生》远赴瑞士取景 何润东李沁流连美景忘情热吻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情感励志剧作《璀璨人生》自九月开机以来就热火朝天地拍摄着。日前,该剧主演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等主演到瑞士取景拍摄,这个拍戏福利都让长年忙于拍摄没空出国旅游的演员们都雀跃不已,而瑞士的美景以及异国的环境也给拍摄过程带来了多彩乐趣和花絮。

  何润东变身拍照控 美景竟成“拍戏杀手”

李沁何润东参加《快乐大本营》

李沁何润东参加《快乐大本营》

  来到瑞士,那里的自然风光无疑是不能错过的,为了记录下这美好的场景,各主演们将拍照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放大了无数倍,只要不在戏上,这四位主演都会聚在一起拍照片,而他们的微博也因此更新速率加倍。其中,最夸张的要数何润东了,因为他几乎全程都拿着他的那台相机,一见到自然美景就立刻“卡擦卡擦”地按下快门,他也因此被剧组封为“拍照控”。何润东告诉记者,自己本来就很喜欢拍照,“拍美景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这次难得来到瑞士,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是和拍戏一样重要的事情。”

  赏美景还是一方面,来瑞士拍戏才是正经事。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些美景在带来视觉享受和戏剧需要的同时,也给剧组的拍摄带来了一些麻烦。其中有一幕情节是讲述赫凡(何润东饰)和叶琳(阚清子饰)的对手戏,拍摄地点是在瑞士某处雪山的山坡上,本来皑皑白雪配上凄美的感情故事应该是很一件事情,但演员们却频频出戏且NG,原来,山坡上的雪积得太深了,阚清子的高跟鞋陷在深雪里,几次欲迈步的时候都拔不出来,让阚清子和何润东都有点哭笑不得。

  李沁夸何润东是吻戏界的“教科书”

李沁何润东男才女貌

李沁何润东男才女貌

  导演柯翰辰告诉记者,跨国取景主要是为了余非(李沁饰)与赫凡(何润东饰)的浪漫异国恋烘托气氛。果不其然,来到瑞士后,两位主演的感情戏立马“噌”得上去了,特别是亲密戏份。谈到和何润东的亲吻戏,李沁还记得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李沁说那场戏是说余非将喝的烂醉如泥的赫凡扶回了酒店,然后赫凡暂时失去了理智,在意乱情迷之下强行吻了余非。虽说两人的第一次的剧情有点粗暴,但李沁却对何润东“教科书”般的吻戏十分称赞,“我们俩个子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对他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从这件事上,李沁还发现何润东特别细心,“在拍吻戏之前,他知道我紧张,会安慰我,告诉我说什么绝对没有问题,他一定会保持该水准,不会让NG重拍的状况发生。”

  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何润东这样有经验,但两人还是没逃过NG的命运,不过罪魁祸首并不是某个演员或是道具,而是一个动物。说起这个经历,李沁有点哭笑不得,“那是在花桥上的一个吻戏,本来一切很顺利,情节也都进行完了,但导演却命令说重拍,后来导演把监视器给我看才知道,原来一个飞鸟从镜头上划过去了,影响了画面。”虽然李沁后来向导演撒娇能否就用上一条,但还是被导演一口否决了,于是李沁只得害羞着再拍一次。

  《璀璨人生》李沁何润东吻戏不断 女方:一点都不尴尬

李沁何润东恩爱十足

李沁何润东恩爱十足

  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9月开机,日前,该剧主演何润东、“新版薛宝钗”李沁、阚清子、张勋杰等前往瑞士取景。据悉,跨国取景主要是为了男女主角何润东和李沁的浪漫异国恋,而两人的吻戏频率颇高,不过李沁称一点都不尴尬,并赞何润东是吻戏界的“教科书”。

  《璀璨人生》讲述四个青年男女之间纠葛的爱情故事,其间主打“灰姑娘”李沁和“高富帅”何润东的故事。日前剧组花重金前往琉森、皮拉图斯山、铁力士山等瑞士知名景点取景,并完成了高难度的当地特色民间庆典“阿尔卑斯牧人巡游”大型活动摄制。

李沁何润东搞怪

李沁何润东搞怪

  去到瑞士取景后,何润东几乎全程都拿着他的那台相机,一见到自然美景就立刻“咔嚓咔嚓”地按下快门,他也因此被剧组封为“拍照控”。而两位主演的感情戏也立马“噌”得上去了,特别是亲密戏份很多,谈到和何润东的亲吻戏,李沁还记得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李沁说那场戏是说她将喝得烂醉如泥的何润东扶回了酒店,然后何润东暂时失去了理智,在意乱情迷之下强行吻了李沁。虽说两人的第一次的剧情有点粗暴,但李沁却对何润东“教科书”般的吻戏十分称赞,“我们俩个子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对他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从这件事上,李沁还发现何润东特别细心,“在拍吻戏之前,他知道我紧张,会安慰我,告诉我说什么绝对没有问题,他一定会保持该水准,不会让NG重拍的状况发生。”

  虽然李沁何润东拍过床戏吻戏,但是两人也只是好朋友罢了。何润东有个相处了很多年的女友,也即将结婚,相信他是个专情的人。何润东曾经说过,他在剧中对很多女人都说过我爱你。希望此次大婚,是何润东最后一次对女人说我爱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