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曾舜晞是混血吗 网友爆料意思整过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3:22: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曾舜晞是当前最红的小鲜肉,不仅仅是因为他长得帅气,还有就是他对待大家都很友好,所以备受大家的喜欢。不过曾舜晞长得很像混血儿,所以大家都在猜测曾舜晞是混血儿吗?而关于曾舜晞的资料也被网友们深扒。

 曾舜晞是混血吗 网友爆料意思整过容

曾舜晞从小生活在国外,后来因为进入娱乐圈才回国发展的,但是他的中文说得并不好,不少人都认为他是在装逼。不过对于曾舜晞是不是混血儿,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答案。曾舜晞并不是混血儿,而是他的那双大眼睛显得他看起来就是混血儿。

 曾舜晞是混血吗 网友爆料意思整过容

曾舜晞,出生于1997年10月9日,来自广东,以歌手身份出道,曾舜晞连续22天赶赴3城参加8场大秀而受到时尚界关注并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儿,根据了解,曾舜晞并不是混血儿,有关曾舜晞父母的消息暂未在网络上公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