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曾舜晞喜欢金晨吗 金晨曾舜晞约会照被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6: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要说这几天娱乐圈最热闹的事儿,莫过于鹿晗关晓彤恋情了,两人的七岁之差也成了情侣间“最萌年龄差”。不过今天小编要讲的不是这一对而是另一对同样差7岁的明星,他们就是金晨和曾舜晞。

   

   去年我们曾曝光了金晨和邓伦的恋情,引起过一阵小轰动,只不过自从今年6月份以来,“邓伦红了就甩金晨”的类似标题文章开始流传。金晨甚至亲自下场微博开启嘲讽模式。这对儿网友认证过的金童玉女,如今分手传闻却是愈演愈烈,不仅如此,金晨似乎还偷偷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曾舜晞。

   

   某天,同时在上海工作的金晨和曾舜晞,在深夜相聚某商区一起逛街,之后更是撇下助理单独并肩压马路,全程十分警惕怕被认出,在发现被认出之后就装作不熟故意分开走,直到回到金晨下榻的酒店才又坐在一起聊天。不知大家是否感觉,有情况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金晨曾舜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