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玲言承旭复合是真的吗? 林志玲言承旭分手原因惊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4:49: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消息年年有,月月有。如今,“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一词再上热搜,不知这回是真是假。有人说林志玲言承旭不可能再复合了,此话怎讲?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同时也来扒扒林志玲言承旭分手原因。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是真的吗

言承旭林志玲复合是真的吗

  言承旭林志玲参加宴会疑同桌 网友:复合?

  1月4日,刘畊宏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言承旭的旧照,给言承旭发来迟来的生日祝福。这张拍于去年11月的合照,竟被细心的网友扒出,与刘畊宏一家之前与林志玲的合照,是拍摄于同一场宴会。虽然两张照片里言承旭和林志玲没有同框,但经过网友比对两张照片的布景与人们穿着,确定二人参加了同一场聚会。还有网友通过刘畊宏的照片推测,林志玲与言承旭当日疑似同桌就餐,让网友们大呼意外。

  近日,关于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的传闻不绝于耳,甚至有小道消息爆料称二人准备领证结婚,不过当事人一直予以否认。现在刘畊宏晒旧照给言承旭庆生,专门留言道:“希望你早日______ 幸福快乐!”中间的“______ ”让网友们浮想联翩;而林志玲与言承旭疑似去年11月就参加了同一个饭局,更让网友们不禁猜测,难道二人真的重续情缘,好事将近?

刘畊宏微博截图

刘畊宏微博截图

刘畊宏林志玲

刘畊宏林志玲

林志玲微博截图

林志玲微博截图

  林志玲言承旭又传复合!这一次会不会成真?

  志玲言承旭复合了?今天微博上的网友突然开始讨论言承旭、林志玲疑似复合的消息。

  原来就在昨天(1月4日),周杰伦的好友、台湾男星刘畊宏晒出和言承旭的合影,照片中他们一家三口和言承旭合影,刘畊宏在4日的微博发文里,还意味深长地祝福言承旭早日幸福快乐。

刘畊宏一家三口和言承旭合影

刘畊宏一家三口和言承旭合影

  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这个合影是11月的旧照,当时他们一起参加台湾富商蔡明兴女儿的归宁宴,而刘畊宏在11月的时候,就发过相同场合里,跟林志玲的合照。从照片背景和衣服看来,的确是同一个场合。也就是说,当时林志玲、言承旭一同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了,是久违的重逢,还是约好的一起出现?令人遐想。

  刘畊宏为何要发2个月前跟言承旭的合照呢?而且祝福的文字也是意味深长。更令人浮想联翩的是,林志玲的新年微博发文,也是意味深长,她称“2017爱你一起,一起更好”,这个“你”是指的粉丝,还是情郎呢?

刘畊宏一家三口与林志玲

刘畊宏一家三口与林志玲

  言承旭回应“被结婚”:有喜讯会告诉大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元旦刚过40岁生日的言承旭“婚讯”不断,不仅疯传他和旧爱林志玲复合,并于生日当天领证,后来证明是假消息,林志玲透过助理表示“有的话我一定第一个知道”。1月3日,言承旭又被爆料和模特张熙恩于今年结婚。

  据悉,言承旭听到“被结婚”第一个反应是大笑了一下,透过公司否认婚讯,表示:“谢谢大家那么急着想喝我的喜酒,如果我有喜讯,一定马上告诉大家,不让大家担心。”他曾被抓包和张熙恩同游美国、日本,因此传出绯闻,婚讯也接踵而来,只能说粉丝实在太希望他早日成家,毕竟F4中,周渝民已经当爸、朱孝天和吴建豪也都是人夫,只剩他感情成谜。

  而林志玲的婚讯也不比言承旭少,特别是在林心如舒淇天心等“黄金剩女”先后出嫁,只剩她仍然独处,许多粉丝期待她和言承旭能再携手,谱下完美结局。但在去年她也曾被媒体直击盛装与全家老小一起聚餐过平安夜,据说同桌的还有位神秘男子,还与和她互动亲密,引发外界猜测出现了新的护花使者,不过也遭到她的否认。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会成功吗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会成功吗

  林志玲言承旭共用经纪人 粉丝期待复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林志玲跟39岁言承旭曾有过一段情,感情世界让外界雾里看花的2人名字还是常被挂在一起,毕竟情牵14年,仍有不少粉丝希望2人复合,而近期他们终于“一家亲”,原来是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着手帮言承旭打理演艺事业,令人不禁期待工作上有连结,感情上是否也会有更多接触。

  言承旭3日参加好友朱孝天的婚礼,刚巧林志玲才说自己下个人生冒险是“闪婚”,言承旭就脱口表示:“有股冲动想推开大家去接捧花。”双方不约而同表达对婚姻生活的期待。然而外界怀疑他将演艺工作交付阎柔怡打理,是透过林志玲介绍,阎柔怡表示言承旭早就否认,并强调中间友人绝非林志玲。

  眼看林心如、霍建华10年挚友成为挚爱;舒淇、冯德伦相识20年、秘恋4年,皆从老朋友升华成爱人,被称为台湾“黄金剩女”的2位成员近几个月变成已婚人士,不少网友希望林志玲也快点跟言承旭再续前缘。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侯佩岑说漏嘴?间接证实林志玲言承旭交往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在最新一期《饭局的诱惑》中,间接证实林志玲和言承旭交往传闻属实,震惊外界。而她11月4日在《天天向上》时,其实就有透露出两人之间的一些端倪。

  侯佩岑在最新一期《饭局的诱惑》“正话反说”环节中,曾对于言承旭和林志玲是否交往过的问题,笃定回答“当然没有”,间接证实他们交往传闻属实。其实她11月4日在《天天向上》中,谈到看着好姐妹们陆续出嫁,对林志玲也表达了担忧之情,被问对方适合什么样的男生时,当场请主持人“要不你们打电话问一下言承旭”,让现场一阵哗然惊讶。

林志玲言承旭是怎么认识的

林志玲言承旭是怎么认识的

  事实上,林志玲和言承旭在同为模特儿时期相识,2002年时曾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意外使得恋情曝光,直到2005年女方手机送修时,两人亲密的浴袍照被曝光,使得传闻更显具体。同年林志玲发生坠马意外时,却出现了另一名追求者马桶小开邱士楷,成为两人断开感情的导火线。

  在传出分手之后,林志玲曾在节目上,谈到对方时不禁泛泪红鼻,一时控制不住情绪。而言承旭透露曾请侯文咏情书,但却始终没有寄出,隔年推出的写真书《9314男人与男孩》中,有一段是这么写的,“我让她离开,是因为我真的很爱她。你如果真的很爱过一个人,应该就会了解”,当时众人纷纷猜测女主角就是林志玲。

  言承旭也在今年林志玲被陈冠希爆粗时,透过经纪人发声,认为其中应该有些误会,力挺“志玲是一个很善良孝顺的人”。不论如何,外界都盼望着他们能够找到彼此托付终身的对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