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张杰唱《默》疑侵权 高晓松透露已经补办手续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4:4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张杰唱《默》疑侵权 高晓松透露已经补办手续- 责任编辑:Dike

《歌手》张杰唱《默》疑侵权

  张杰

  2月18日,《歌手》中张杰翻唱了那英的《默》,高晓松发微博质疑节目组侵权,并表示这首歌的词曲版权在他手上,主办方没来申请过授权。2月19日下午,高晓松透露湖南台已打来电话道歉并补办授权手续,并为张杰加油19日上午,高晓松转发了《歌手》官博发布的张杰演唱视频,质疑节目组侵权。高晓松评价张杰的演唱:“竟然是用只比那英原调低一丢丢的超高key唱完的!厉害!”同时,高晓松称这首歌的词曲版权在他手上,主办方没来申请过授权,尤其是这个版本歌词有改动,更应该申请改编权。他指出《默》词曲作者尹约、钱雷虽然都是新人,也同样应该受到尊重。事件引起风波后,2月19日下午,高晓松再次转发微博,透露进展,“湖南台已打来电话道歉并补办授权手续, 张杰加油!”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