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张杰赵雷双补位 迪玛希爆发摇滚boy本质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01:3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张杰赵雷双补位 迪玛希爆发摇滚boy本质- 责任编辑:Dike

《歌手》张杰赵雷双补位

张杰

  湖南卫视《歌手》第三期张杰赵雷双补位,来势汹汹的两人一个改编rap歌词直面质疑,一个凭借民谣刮起独特清风。在线歌手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其中,杜丽莎、林忆莲师徒“硬碰硬”,双双选择英语歌应战,谭晶、袁娅维则创意出新招,迪玛希爆发摇滚boy本质,狮子合唱团祭出重金属版《百年孤寂》,还有光良惊艳返场,唱将争锋硝烟四起。

赵雷

  作为节目首位“逆战歌手”及“挑战歌手”,张杰、赵雷两人的加盟正式开启了“双补入”先河,受到广大观众的瞩目。在今晚节目中,回归的张杰可谓是来势汹汹,不但一亮相便瞄准狮子合唱团开炮叫嚣,还将不羁本性搬上舞台,以一首精心改编后的《很奇怪我爱你》大玩颠覆,rap歌词直面开“怼”所有质疑。

  一动一静,同为“补入势力”的赵雷则借代表作《成都》将民谣清风送上竞演舞台,其略带颗粒感的嗓音伴随着淳朴低调的吉他伴奏,再加上末尾稚嫩童声的点睛,一曲征服全场。更值得一提的是,赵雷此次前来除了为民谣在这个舞台上“拓荒”,还表态为独立音乐拉票,直言希望独立音乐圈以及音乐人的作品能被更多的人知道,并得到大家的鼓励和认可。


    更多关于《歌手》张杰赵雷双补位 迪玛希爆发摇滚boy本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