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杰斩获四项音乐大奖 透露新歌发布在即(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3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杰斩获四项音乐大奖 透露新歌发布在即(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昨日,张杰现身上海参加“第二十三届东方风云榜”,一举荣获四项大奖,包括:亚洲杰出歌手、最佳男歌手、动感101年度金曲《燕归巢》、十大金曲《My Sunshine》。颁奖礼当晚,张杰不仅登台演唱电视剧《古剑奇谭》片头曲《剑心》,还首次演唱了Live版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主题曲《My Sunshine》。身为live担当,张杰诚意满满。更值得一提的是,张杰在红毯访问环节透露:“我在准备我新的歌,应该很快会和大家见面了。”从年初在美国的音乐分享会,到新歌的不日发布,张杰将展现怎样的音乐风格,令人期待。

再获最佳男歌手 Live担当首唱《My Sunshine》

3月28日晚,第二十三届东方风云榜于上海举行,三年连续出席的张杰荣获“最佳男歌手”、“亚洲杰出歌手”,由张杰所演唱大热剧集《何以笙箫默》主题曲《My Sunshine》获得“十大金曲奖”,张杰与张靓颖共同演唱的《燕归巢》更获得“动感101年度金曲奖”。接受颁奖时,张杰坦言,《燕归巢》这首歌给他家的感觉,想到家就会想到歌迷,让现场歌迷倍感温暖。

颁奖礼当晚,张杰一身简洁清爽西装亮相,让人眼前一亮,不仅登台演唱电视剧《古剑奇谭》片头曲《剑心》,还首次公开带来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主题曲《My Sunshine》。“侠骨豪杰”与“温暖深情”两种曲风兼具,作为Live担当,张杰诚意满满。微博话题#张杰唱响东方#荣登热搜榜,相关话题也占据榜首,张杰当晚的精彩演唱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

新歌发布在即 2016张杰专注音乐年

2006年首次获得十大金曲奖,四度获奖,三年连续出席,张杰显然已经是东方风云榜老朋友了,而上海也是张杰的梦想起源地,对其有着特别的意义。在当天红毯环节,张杰在粉丝的欢呼声中接受访问,并热情回应现场观众的问候:“我又来啦!”当主持人问及“今年有没有巡回演唱会的计划?”张杰表示:“我也觉得应该考虑这个事情,最重要的是我在准备我新的歌,应该很快会和大家见面了。” 似乎意味着新的音乐征程将全面启动。

年初,张杰在美国举办个人音乐分享会,与知名海外音乐人共同演绎诸多歌曲。洛杉矶音乐分享会,全程由张杰本人主导策划,饱含其心血。与美国制作团队全程沟通事宜,皆为张杰在美学习交流期间独立完成,对音乐的专注程度可见一斑。不久前,张杰也在微博上透露音乐上的新动态:“录音棚里等待成品时的我,是这样放松自己的。”并附上视频,似在暗示新的音乐动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