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遭老总熊抱 陈冠希辱早期骂林志玲炸出半个娱乐圈八卦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7-09-04 16:41:05

  导读:近日,林志玲空降广州参加商业活动,一袭紧身白裙将好身材展露无疑,精致的妆容加上优雅的体态,简直就是仙女本人!在台上被老总熊抱的志玲姐姐,表情看起来有点奇怪,不少网友认为她在“强颜欢笑”。

1504512351604348.jpg

林志玲遭老总熊抱 陈冠希辱早期骂林志玲炸出半个娱乐圈八卦是真的吗

 林志玲遭老总熊抱

 林志玲如今已经40多岁了,但早期林志玲可是以模特出身。过了那么多年,林志玲依然保持着自己完美的容颜,作为不老女神的林志玲依然是大肚子老板的抢手货,像林志玲这样的明星要身段有身段,要脸蛋有脸蛋,要气质有气质,要韵味有韵味。

 所以这次林志玲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是身穿白裙,将自己的好身材凸显的淋漓尽致,那么当时商业活动的金主看到林志玲以后,也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直接上台拥抱了林志玲,导致林志玲直接被吃豆腐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