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立波否认诈捐:请核实在发以声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0:39: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明星最喜欢的就是捐款,但是最终有没有到账这就等时间,而有有些人因为等不及就疯狂乱传诈捐,差点就把明星的形象给毁了。周立波10日凌晨发文宣称捐款120万,但是中午就有人回应捐款并没有到账,可是到了下午时钱才到账,而周立波也发文否认诈捐。

 周立波否认诈捐:请核实在发以声明!!!

周立波否认诈捐引热议,这次的捐款是到四川红十字会的账上,所以有点危险的成分,毕竟当年红十字会发生那么大的丑闻。不过后来周立波回应否认诈捐,转账需要的是时间,多以请核实再发表声明,但是没想到还没有核实就想立刻污蔑了。

 周立波否认诈捐:请核实在发以声明!!!

8月10日,周立波通过微博发声明,称已通过四川省红十字会,向震区捐款120万元,但是四川红字会负责人却表示未发现捐赠。晚间,红十字会称收到周立波120万捐款:接受监督。稍后,周立波在微博“委屈”的称,跨行转账需要时间,希望红十字会应该先核实一下再发声明,不要那么冷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