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立波美国持枪吸毒被捕 前妻曾曝其有四年吸毒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47: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立波被抓捕,周立波妻子曝周立波曾有四年的吸毒历史,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日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在长岛被警方抓捕,随后又被前妻曝其有四年的吸毒历史,看来这回要坐牢咯!

周立波被抓捕

周立波被抓捕

  纽约警方19日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因携带古柯碱与枪支,当场被捕。

周立波和前妻合照

周立波和前妻合照

  而在2009年,周立波的前妻张洁就曾开博,发表“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周立波的生日礼物——富婆送的保时捷”、“周立波吸毒”、“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与胡洁非法姘居的场所”等博文。3天时间里发博文13篇、图片17张,曝出无数周立波的惊天内幕,博客的访问量已超24万,网友留言500多条。

周立波与前妻

  周立波与前妻

  张洁博文中对“周立波吸毒”的爆料原文为:“周立波,你不要再撒谎了!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汇某场所、在华亭宾馆酒吧里……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电话,是谁一次次像拖死猪一样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吗!你的朋友圈子里谁不知道你吸毒呢?你为什么就是要抵赖撒谎、死也要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呢?这样一些普通民众都深恶痛绝的违法乱纪事实,怎么可以一句“喝醉了酒”就没事了呢?如果是我栽赃你,我张洁愿遭天遣!!!请你不要再黑白颠倒地胡“表演”了罢。你可以欺骗得了一时,但不能欺骗了一世。告诉你周立波,我已经不是你以前眼里的那个只会俯首听命的软弱可欺的张洁了,我看到了中国法制的力量,我更看到了人们看重与良知的力量!!”

周立波妻子曝其有四年吸毒历史

  面对张洁提供8分钟“吸毒”视频时,周立波说,这只是一个他醉酒的状态,“这段视频我很早就看过。张洁现在把我喝醉酒的状态说成吸毒,我觉得非常可笑。我们一起生活了8年,要栽赃是很容易的,我相信那些东西上有我的指纹,但这样的做法太阴毒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