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贤谈谢霆锋离婚痛哭 坦言更爱张柏芝做媳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0:38: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贤在香港娱乐圈中,是有名的风流浪子,但是近日谢贤谈谢霆锋离婚一事时,都几度哽咽落泪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谢贤自己的婚姻失败给谢霆锋造成了对婚姻的不信任,谢贤对于儿子谢霆锋离婚一事,称自己每次想起都会伤心落泪。

 谢贤谈谢霆锋离婚痛哭 坦言更爱<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做媳妇

谢贤早前曾多次在众人面前大声称赞张柏芝,称柏芝是一个好媳妇,然后主持人问及与张柏芝相比,对现在谢霆锋的女友王菲有什么看法时,谢贤又立即称自己是一个很开放的人,不会过问儿女们的感情生活问题。

香港,谢贤(四哥)曾感慨表示想不到儿子谢霆锋会跟自己同样走上离婚之路!日前谢贤作客郑绍康为奇妙电视主持的节目访问时,谈及此事不禁哽咽道:“这个是我孤独老人的创伤,每时想起都难免落泪!”

四哥和狄波拉结婚25年后离婚,郑绍康问他此事对霆锋有无影响?他不以为意说:“应该没有!我决定离婚前有征询过子女意见,霆锋好潚洒,他好赞成我和拉姑做回朋友,所以就算有影响,他应该都会处理!”

四哥坦言好喜欢霆锋一家,尤其是张栢芝。他说:“我成天和别人讲我好喜欢她,因为她帮我生了两个孙,有什么好得过两个孙呀,是不是?”问四哥有无和王菲见面?他笑笑道:“这样不理啦,霆锋从来不会问我认识什么女孩,我的家不兴问这的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