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立波案在纽约第一次开庭 周立波或将面临四项指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25: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这几日,周立波在美国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药物被捕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目前,周立波已缴纳保释金离庭,但是他或将面临四项指控。

周立波案第一次开庭

周立波案第一次开庭

  1月21日凌晨,有媒体报道周立波美国被捕事件最新进展,周立波案在纽约的第一次开庭已结束。在场的华裔律师杨美华告诉记者,一开始,检察官开出的保释金额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周立波表示反对,经过协商,检察官将保释金降到5000美元现金或7500美元债券/支票(约合人民币3.4/5.2万元),周立波已缴纳保释金并当场离开法庭,下次开庭将于3月9日进行。

  杨美华还透露,周立波将面临四项指控:1、非法持有违禁药品;2、非法持有武器;3、非法持有枪支;4、开车时打电话。

  据悉,考虑到周立波不是美国公民,防止他离境不再回来,检方应该会将开庭前不离开美国作为保释的条件之一,且极有可能会暂时扣押他的旅行证件。

周立波

周立波

  根据美国纽约州的刑事法律,无论是否为美国公民,如果非法携带可卡因低于500毫克,都属于轻罪,最高刑期为1年;若非法携带毒品高于500毫克,最高刑期为两年半。而非法持有枪支的刑期最低为1年,最高为15年,具体量刑和持枪目的有关。所以,假如周立波非法藏毒和非常持枪罪名成立,他将最少坐牢2年。

  看来,周立波这次还是挺麻烦的,这件事情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至于周立波案件最后会有什么结果,就要看3月9日的开庭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