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沈梦辰杜海涛秀恩爱 沈梦辰杜海涛在一起多久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2:48: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6月28日,在某综艺节目中,沈梦辰现场甜蜜秀恩爱,面对题目:“说一句欠扁的话”时,迅速抢答:“没办法,我真的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哇,单身狗表示被这赤裸裸的狗粮洒了一脸啊,猝不及防。

大张伟]称:“真的是太拼了,我从来没见过沈梦辰在节目上说这事儿”,张绍刚则调笑:“正在看节目的海涛,你也别害怕,只是你的这个女人太拼了”。就连沈梦辰自己都感叹:“我太想赢了,我不能输”。网友评论到“看个节目结果被秀一脸,本单身狗已经掉血一万点”、“敬沈梦辰是条汉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