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伟霆是为了热巴参加跑男?陈伟霆迪丽热巴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25: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伟霆奔跑吧是为了热巴而来?

陈伟霆是为了热巴参加跑男?

  陈伟霆是为了热巴参加跑男?

  大家都记得在去年11月19日陈伟霆个人演唱会胖迪曾经现身演唱会现场,网友们纷纷猜测陈伟霆迪丽热巴两人处于热恋中。不过马上遭到迪丽热巴方面的否认,之后陈伟霆也说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不是像大家说的那样子。

  两人在影视方面也有过合作,2014年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中陈伟霆和热巴是师兄妹的关系,两人剧中还被网友评为最具cp感的一对。之后又传出许多两人亲密事迹,陈伟霆赞过热巴的照片、一起合作拍写真、传陈伟霆设计的品牌服装等等。不过这一切都只是网友们的猜测,时至今日还是没有传陈伟霆和热巴的情感进展消息,可能之前传闻的都是假的吧。

  所以说陈伟霆奔跑吧是为了热巴而来的说法就不攻自破了,因为早在奔跑吧兄弟节目开播后陈伟霆就自荐要来录制了,只是出于种种原因没有来罢了。

陈伟霆为什么不来奔跑吧?

陈伟霆为什么不来奔跑吧?

  陈伟霆为什么不来奔跑吧?

  剧相关消息称,陈伟霆在第五季之前有和奔跑吧剧组提出要来录制节目,可惜遭到拒绝。拒绝的原因可想而知,导演组考虑到baby的感受,认为之前陈伟霆和baby有过一段感情史,如果同台演出的话可能会显尴尬,再加上baby是跑男团里面的重量级队员,所以出于种种不好影响的原因节目组决定不让陈伟霆来录跑男。

  其实并不是陈伟霆不想来奔跑吧,据了解陈伟霆自知跑男剧组不会让自己做队员所以就和剧组说不然做奔跑吧节目的嘉宾就行。可是,还是遭到了拒绝,可见跑男的导演组确实是有底线,有标准的,对于陈伟霆参加不了《奔跑吧》小编表示真的很心疼。

陈伟霆热巴写真

陈伟霆热巴写真

  其实跑男团也遇到过类似的事件,节目组一定不会请张馨予来的,为什么说呢?前段时间,张馨予的电视剧《思美人》火急一时,张馨予的人气也空前高涨,这样的人气如果跑男团邀请张馨予来当嘉宾的话一定会收视率暴涨的。可是,节目组并没有这样做,原来张馨予是跑男团重磅级队员李晨前女友,如果真的请来了张馨予的话李晨也不会表现出什么介意之感,不过多多少少还是会有尴尬的场面存在。

  相同的,大家还记得范冰冰也曾经被邀请过来当嘉宾吗?而且这期范冰冰李晨却是满满的cp感,而且这期还是节目收视率最高的时候。所以说,节目组在安排邀请嘉宾的工作上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要考虑各方面的问题,括嘉宾的人气和是否会和队员感情利益起冲突等等状况。

  陈伟霆奔跑吧节目上和热巴再传绯闻是很多人都能预测到的,因为陈伟霆曾经是和baby情侣的关系,只不过现在已经分道扬镳,baby已为人母了。节目组考虑到baby的感受所以一直不让陈伟霆来,所以陈伟霆迟迟不来。不过baby的退出刚好进来的是热巴,陈伟霆也很想来录制,所以这次导演组也就顺水推舟做了一件大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