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超模何穗参加跑男 与奚梦瑶不和插足刘雯崔始源感情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4:06:10

  在上一期节目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经公布出了一位嘉宾,她就是国际名模何穗。早前何穗诸多丑闻缠身,先是被曝与奚梦瑶不和,后又被人指插足崔始源刘雯的恋情,这到底正面回事?

50.jpg

维密超模何穗参加跑男 与奚梦瑶不和插足刘雯崔始源感情

    不知不觉间,《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经进入到后半程,在还有两期节目就将结束的情况下,最后两期的嘉宾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那么在剩余的第十一期节目和第十二期节目中,嘉宾名单都是谁呢?

    在上一期节目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经公布出了一位嘉宾,她就是国际名模何穗,此外,第十一期的嘉宾还有熊黛林、郭碧婷、张蓝心和李亚男。
可以看到,这五位女嘉宾的都是“高海拔”的女星,第五期的主题也变得更加充满看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