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退役将公开告别 网传或进军娱乐圈参加跑男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14:05:11

  “飞人”刘翔退役了!有新闻爆料刘翔将在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进行公开告别,虽然不少粉丝纷纷为体育界惋惜,但是有消息称刘翔或进军娱乐圈,而首站就是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

4.jpg

刘翔退役将公开告别 网传或进军娱乐圈参加跑男

 

   今晚19时,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中国飞人”刘翔将现身八万人体育场,向喜欢自己的朋友告别,据了解,整个仪式将持续大概20分钟,包括一段简短的讲话。这将是刘翔上个月微博宣布退役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发声。
 

   前日,飞人刘翔正式宣布退役,就在退役声明发布后不久,重庆晚报记者就从腾讯娱乐一位资深人士处了解到,离开跑道的刘翔肯定将转战娱乐圈,确定参加在不久和大家见面的一档综艺节目。这位娱乐圈资深人士在刘翔退役声明发布后不久便更新了自己的朋友圈,“你们不要太悲伤!只是少了一个运动员,但是多了一名演员。他,即将现身某综艺节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