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伟霆为什么对马苏好 马苏追过陈伟霆?陈伟霆马苏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25: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马苏陈伟霆结婚是怎么回事?去年年初陈伟霆马苏的消息曾经一度上过天涯首页,显然两人可能有什么方面的进展让这么多人关注起来。据了解,陈伟霆马苏并没有在影视上面或者音乐方面有合作,那么两人的交集是在哪里呢?一起来看看。

马苏陈伟霆结婚了吗?

马苏陈伟霆结婚了吗?

  马苏陈伟霆结婚了吗?

  马苏陈伟霆结婚了吗?没有,马苏陈伟霆虽然在《十二道锋味》节目中虽然互动满满而且很让观众看好,不过现实生活中的马苏陈伟霆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

陈伟霆马苏侧脸照

陈伟霆马苏侧脸照

  随着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的收官,节目中陈伟霆马苏的cp感让网友大呼在一起。不少粉丝觉得陈伟霆喜欢马苏。那么陈伟霆马苏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网友晒出陈伟霆录制《十二道锋味》现场照,陈伟霆身穿红色T恤亮相。马苏的两个麻花辫成了陈伟霆好奇的对象,他不断玩弄马苏的辫子,可爱呆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