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童星出道的明星 娱乐圈童星出身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25: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哪些明星是童星?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杨幂、舒畅这样的当红明星吧?其实还有许多大家所遗忘的童星,现在他们也很红,只是大家对于他们的过去不太了解罢了。那么下面就来看看风度男人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娱乐圈童星盘点。

  娱乐圈哪些明星是童星?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1986年生,在她三岁的时候受邀参演电视剧《唐明皇》,剧中杨幂饰演的是公主。虽然当时杨幂还小,还不懂得怎么去演戏,但是那个时候才三岁的杨幂对拍戏已经有了一定的镜头感。小时候的杨幂充满喜感,一双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一般,可爱满满。

陆毅

陆毅

  陆毅

  陆毅1976年生,5岁的时候就开始表演了。在陆毅五岁的时候参演了电影《泉水叮咚》,剧中当时五岁的陆毅表现已经非常出色。真正受到关注则是在1999年参演《永不瞑目》,并且还获得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不过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好像陆毅也是不温不火的,直到2017年参演反腐题材剧《人民的名义》才大红起来,前段时间还担当九牧男装的代言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