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伟霆是为了热巴参加跑男?陈伟霆迪丽热巴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0:25: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伟霆奔跑吧和迪丽热巴再传绯闻陈伟霆录奔跑吧究竟是不是为了迪丽热巴而来的呢?《奔跑吧兄弟》已经办了这么多季陈伟霆都不来,偏偏迪丽热巴来当队员的时候陈伟霆就跑过来当嘉宾了呢?这一切都有待深究,一起来看看究竟陈伟霆迪丽热巴的关系是不是像网友说的那样。

陈伟霆奔跑吧和迪丽热巴再传绯闻

陈伟霆奔跑吧和迪丽热巴再传绯闻

  陈伟霆奔跑吧和迪丽热巴再传绯闻

  也许大家都会问陈伟霆为什么不上跑男呢?那么陈伟霆在这么多期跑男的节目中为什么都没有出现过呢?网上流传着一种传说,那就是因为跑男团里面有baby在,所以陈伟霆不会来参加跑男。不过,就在今年《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开拍,陈伟霆就马上当了第一期的嘉宾和林俊杰一起大闹跑男团。

  在这期跑男开播之前迪丽热巴就去听陈伟霆的个人演唱会,在听完演唱会之后陈伟霆迪丽热巴就有绯闻传出。可是事情还没结束,陈伟霆趁着baby不在跑来跑男团录制节目了,这就让人觉得有猫腻了,虽然此前陈伟霆不来录制跑男的原因可能是因为baby,或者是其他原因。不过这次陈伟霆真的来了,来的目的让人浮想联翩。有人说是为了胖迪而来,有的说是因为baby不在。那么究竟陈伟霆不来跑男呢?一起接着往下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