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房振刚道歉 潘玮柏抄袭事件内情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1:34: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房振刚道歉 潘玮柏抄袭事件内情曝光

房振刚声明:

我是房振刚,我是一位音乐创作的新人,很幸运的这次歌曲被Future Sound音乐公司选用收录在潘玮柏的新专辑。 我很欣赏Beast这个团体,也可能因为有聆听过Beast的作品,在创作《失眠》这首歌的时候,在整首歌当中无意识的在这几个小节写出了与节目中的小样雷同的旋律,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扰,也对造成的困扰与舆论深感抱歉。

特别是对于玮柏哥更感愧疚,影响到这首歌曲玮柏哥部分的创作,再次与大家道歉,如有构成侵权,我个人也愿意接受任何法律上的责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潘玮柏抄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