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冠希手撕余文乐 引发粉丝大战网上骂声一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1:3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曝陈冠希手撕余文乐,不少网友直呼这是真的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由于陈冠希服装品牌设计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件余文乐旗下品牌的衣服,万万没想到陈冠希当众手撕余文乐,画面相当劲爆,吸引了众多网友纷纷围观热议。陈冠希还在微博下频频留言,并攻击讽刺余文乐抄袭。

 陈冠希手撕余文乐 引发粉丝大战网上骂声一片

虽说,陈冠希现在并不在娱乐圈里常走动,但是,他的存在感一点都不弱哦,时不时的就会上个新闻头条,目前陈冠希手撕余文乐一事,在网上疯传得很厉害,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热搜的话题。事件发生后引起争议,双方粉丝各执一词。

 陈冠希手撕余文乐 引发粉丝大战网上骂声一片

有人支持陈冠希说:“关键陈冠希说的对啊,陈冠希是真的在认认真真做潮牌不是只靠名气。”、“挺陈冠希,有些人跟风抄袭真的low!”可是也有人力挺余文乐:“为啥陈冠希整天都是怼天怼地的。”、“不得不说陈真是个戏精,天天给自己加戏,就怕别人不关注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