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房振刚道歉 潘玮柏抄袭事件内情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1:34: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这两天潘玮柏刚出的新歌被曝出抄袭,从而影响巨大,而潘玮柏也回应自己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大事了,但会给大众一个交代。不过在14日下午,潘玮柏的另一位作曲人房振刚道歉,是他无意中编进去的,但是没想到却把潘玮柏给牵扯进去了。

 房振刚道歉 潘玮柏抄袭事件内情曝光

房振刚道歉引热议,而网友们肯原谅房振刚吗?话说作曲人也会有犯错的时候,例如喜欢某首歌时也会无意编该曲给编进去的,所以房振刚也不是故意的。房振刚道歉,而潘玮柏究竟会如何回应该起抄袭事件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新歌《失眠》被质疑抄袭Highlight成员龙俊亨作品,该曲由潘玮柏及房振刚共同创作,房振刚对此稍早做出回应,表示自己很欣赏Beast这个团体,“也可能因为有聆听过Beast的作品,在创作《失眠》这首歌的时候,在整首歌当中无意识的在这几个小节写出了与节目中的小样雷同的旋律。”向大众道歉,也表示对潘玮柏深感愧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潘玮柏抄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