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太意外!赵丽颖三围遭网友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4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现在依旧火得一发不可收拾。日前,赵丽颖身穿一身透视装出现某走秀节目,个人认为这是赵丽颖今年最成功的造型之一了。说到这,相信有不少网友会不服,因为此前的“皮皮虾”服装也让颖宝火了一把。

 太意外!赵丽颖三围遭网友曝光

  熟悉赵丽颖的粉丝都知道,颖宝一直都是走清纯可爱路线,不过这次却走起贵妇的路线,让人感到十分意外!

 太意外!赵丽颖三围遭网友曝光

  大家有没有被这张图美到呢,相信犹抱琵半遮面的透视装让许多人都淡定不了了吧!确实,这身打扮让颖宝看起来更加成熟了,不知道颖宝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过上贵妇的生活呢?

 太意外!赵丽颖三围遭网友曝光

  照片中,赵丽颖对着镜头微微一笑,造型性感又不失可爱,真是让人十分着迷!不过好像还少点什么,那就是大大的钻戒啦!

 太意外!赵丽颖三围遭网友曝光

  发现赵丽颖非常适合短发,再加上长裙的衬托,整个人显得特别高挑,这么完美的身材相信有不少人都开始流鼻血了吧,不过这样真的好吗?

 太意外!赵丽颖三围遭网友曝光

  最为惊喜的是,有专业人士结合了这组图片,通过分析给出了颖宝的三围数据,数据公布后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一致认可,看来数据还是挺靠谱的。下面我们先来看看数据吧:赵丽颖身高165,体重不超44,B73 W65 H79。不知道大家觉得数据到底准不准呢?

 太意外!赵丽颖三围遭网友曝光

  当然,这也是网友们娱乐八卦而已,没有必要当真。也希望赵丽颖能够再胖一点,毕竟作为一个艺人,工作量比正常人还要大,难免会有吃不消的情况。所以,希望她能够一切安好吧!
​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