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圣祎陈若轩恋情疑曝光 两人街头拥吻激情戏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47: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有网友爆料心理罪的方木陈若轩和曾经与王思聪互撕的朱圣祎在一起了!朱圣祎陈若轩恋情曝光,但网友们似乎把注意力集中在女方身上,毕竟当年朱圣祎曾因为与王思聪的骂战红极一时,时隔多年朱圣祎依然摆脱不了那件事情。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朱圣祎的新恋情以及个人资料吧!

陈若轩朱圣祎

陈若轩朱圣祎

  朱圣祎陈若轩街头拥吻疑曝恋情

  5月31日,有媒体曝光曾出演《九州天空城》的演员朱圣祎与陈若轩二人约会视频。视频中两人携手现身宁波街头,搂腰拥吻,逛街看电影,恋情疑似曝光。

  视频中,陈若轩双手搂过朱圣祎肩头,二人谈笑间还亲密搂腰亲吻,一起骑着自行车共同出游,看上去俨然情侣。据悉,两人曾在2016年合作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朱圣祎曾因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名誉纠纷红极一时,而94年出生的小鲜肉陈若轩也因出演《心理罪》中神探方木吸粉无数。对于二人恋情疑似曝光,不少粉丝表示“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但也有粉丝强调“比起私生活,我们更在乎作品。”

  在这个全民网红的时代,明星也渐渐喜欢和网红走的很近,可是娱乐圈就有这样一股清流,她和国民老公的相处之道,竟是一场叱咤风云的对骂事件,这般清流正是上戏朱圣祎。一撕成名男友力挺,官司胜诉眼眉吐气,网友分边站队,态度分明。如此红极一时的她,私下里又会是怎样的女子,曾经为爱的痴狂的她,如今又情归何处呢?

  小家碧玉,热裤诱人,一出现在宁波街头的朱圣祎就靓丽十足,朱圣祎先是走出酒店准备坐车离去,可无奈房车司机并未现身,只好在路边苦苦等待,正当朱圣祎手机求助之时,不料身边的大叔竟对准朱圣祎白腿一阵猛拍,而毫无察觉的朱圣祎一直盯着手机,如此心急呼唤,司机大哥你在哪?

  回眸一笑,谁人驾到,朱圣祎的等待终于得到了回报,可来的不是司机而是一位白衣偏偏的男子,身高八尺一表人才,墨镜黑帽绝对的潮人装扮,小伙你可是让咱朱圣祎等了好久呀!不知小伙和朱圣祎说了什么,朱圣祎瞬间笑的合不拢嘴,一阵无聊等待后,司机终于出现,随即两人一同上车,如此和谐有爱这是要去哪呢?

  陈若轩与朱圣祎的夜生活并未结束,两小时后,两人再次走出酒店,没有了热裤白T的朱圣祎换上了松垂长裙,而陈若轩也换上了黑衣,这大晚上的还讲究搭配呀!而这次两人出行不是叫车,则是在街边换上了摩拜单车,一人一辆自由逍遥,这画面仿佛回到了大学校园般美好的时光呀!

朱圣祎陈若轩恋情

朱圣祎陈若轩恋情

  两人一路骑行,陈若轩不时为朱圣祎指路,更不时回头望望女友,如此贴心照料本星探都感到阵阵暖意,骑行许久,最终两人来到某电影院内观影。经过几天的拍摄,本星探发现陈若轩其实正在拍摄《路从今夜白》,朱圣祎则是前来探班。也基本认定,陈若轩朱圣祎这对小花小鲜肉的恋情,不知这一次会有多少人为之哭泣,又会有多少人为之祝福呢,但是在这个纷纷扰扰的娱乐圈,总会有意想不到的人,因为各种缘分执起彼此的手。也许爱情的美妙就胜在这些意想不到之中。也许闪光灯后的陈若轩和朱圣祎就始于某种缘分,敢于冲破舆论的羁绊牵住彼此的手,向往于骑着单车徜徉在街头那最简单的幸福吧。

  光 女方曾起诉王思聪

  5月31日,据爆料,曾经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朱圣祎,近日被星探的镜头捕获到与《心理罪》中神探方木的扮演者陈若轩亲密逛街。

  据悉,王思聪曾晒朱圣祎饭局照,讽刺女方生活混乱,对此朱圣祎为了还自己的清白,起诉王思聪诽谤,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让王思聪删除微博,否认其言论,并公开对朱圣祎道歉,最后朱圣祎获赔5000元。

朱圣祎陈若轩

朱圣祎陈若轩

  朱圣祎个人资料

  中文名:朱圣祎

  外文名:Nicole

  别 名:朱圣依

  国 籍:中国

  星 座:摩羯座

  出生地:中国

  出生日期:1994年12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本科

  经纪公司:北京东洋天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古曼、九州天空城、特工皇妃之楚乔传、爱的妇产科2

朱圣祎陈若轩

朱圣祎陈若轩恋情

  早年经历

  朱圣祎,中俄混血儿。在她四五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十五年间见妈妈的次数屈指可数,这使得朱圣祎性格非常独立。

  演艺经历

  2014年6月,与韩雪、唐宸禹合作出演悬疑惊悚片《金童子》,在剧中饰演白灵,而这也是朱圣祎的首部影视剧作品;8月,朱圣祎参与《美人鱼》票选活动,在18日的《美人鱼》43强晋级赛开赛仪式上,朱圣祎献唱歌曲《你不知道的事》,以高票数取得美女榜前三甲;同年,在大鹏监制的喜剧《如果没有》中担任单元女一。

  2015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医疗剧《爱的妇产科2》中出演任性的郑柔柔。随后,在古装喜剧《金牌红娘》中,出演两个角色,分别是单纯的师妹萧珑女和恶毒的皇后。

  2016年,参演奇幻剧《九州·天空城》,饰演彼岸花,剧中深爱着刘畅饰演的白庭君。7月,与林更新、赵丽颖合作出演古装武侠剧《特工皇妃之楚乔传》,在剧中饰演小八。此后,与张艺兴郑秀晶合作出演浪漫爱情片《闭嘴!爱吧》。8月5日,参演张江南执导的的悬疑惊悚片《古曼》,在剧中饰演的白灵是一位深受教练器重的游泳队队员。随后,参演青春爱情剧《总裁在上我在下》,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时小念。11月,参演李晨恺执导的青春爱情片《在1996的终点等你》,在剧中饰演天生爱幻想,心软善良李星遥。

朱圣祎陈若轩恋情曝光

朱圣祎陈若轩恋情

  人物评价

  长相清丽脱俗的朱圣祎有四分之一俄国血统,五官深邃,其甜美嗓音外加靓丽外型引来周星驰关注,表示她如“美人鱼”般拥有梦幻色彩。

  朱圣祎生活中是个吃货,平时喜欢搜集笑话,有时成熟的像大人有时又幼稚的像孩子,聪明漂亮又上进。在学业上对自己要求甚高,喜欢追求完美。专业课上经常练的浑身是伤,但她不会和人抱怨,只是会幽默地自嘲一声我真是醉了,也因此她的演技能够不断进步。

  人物争议

  2015年2月4日,王思聪转发“PanYR_”的微博,爆料女演员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闺蜜,称其不仅被老男人包养,更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之后朱圣祎在微博进行回应。

  2月4日当晚,王思聪在微博转发朱圣祎闺蜜的文章,否认是自己黑朱圣祎,并称从未约朱圣祎开房,更不存在开房未果继而抹黑她。对此朱圣祎发声明表示,为了还自己的清白,起诉王思聪诽谤,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让王思聪删除微博,否认其言论,并公开对朱圣祎道歉。

  2月5日,朱圣祎已委托律师,为其查明事实并已经完成相关证据的收集、取证工作,并起诉至法院。2016年12月28日,该案件一审判决王思聪赔偿朱圣祎所有讼诉费之外,要求赔偿朱圣祎精神损失抚慰金5000人民币,同时删除微博并在微博对其发布公开道歉声明。该判决正式下发是28号,从判决书上显示,该判决生效后7日内执行,而28号当天已经过了7日有效期,并未看到王思聪的公开道歉。

  其实朱圣祎陈若轩恋情,还是收获了许多粉丝的祝福的,心理罪里的陈若轩长着一张青春校园的脸,但是还是把方木这个角色演得挺到位的。而当年朱圣祎与闺蜜的那些事情,经过王思聪的插手变得越来越大,从结果上来看,朱圣祎是赢了,但是一切还是要看以后的发展吧!现在,吃瓜群众只管看着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