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绍峰男扮女装 辣眼睛冯绍峰蕾丝睡裙造型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51: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风流倜傥的八爷,《后会无期》中颓废青年马浩汉,《狼图腾》中的知青陈阵,,冯绍峰给人的影视形象总是颜值高帅气文艺,28日,冯绍峰被拍到片场男办女装,身着蕾丝睡裙,十分辣眼睛。

冯绍峰男扮女装

冯绍峰男扮女装

冯绍峰穿蕾丝睡裙

冯绍峰穿蕾丝睡裙

  日前,冯绍峰现身上海片场着白蕾丝睡裙穿小红鞋扮女装,造型雷人。

  总之冯绍峰对于自己的男扮女造型还是相当投入的,之前还穿着正常和导演在休息室聊天,换上睡裙说变就变,在众多群众演员面前演“变态”也没有丝毫不自在,倒是助理非常小心地在大晴天撑起把大伞,严防“剧透”。

冯绍峰女装造型曝光

冯绍峰女装造型曝光

  据悉,冯绍峰正在拍摄的这部新片《一代妖精》是一部奇幻爱情电影,他扮演一个普通都市上班族袁帅,因为误打误撞爱上了一只刘亦菲饰演的狐妖,BOT(妖怪管理局)为阻止人妖相恋,捉拿违规的狐妖白纤楚,袁帅为了寻回爱人,勇闯妖界。

冯绍峰造型类人

冯绍峰造型类人

  近日冯绍峰刚凭借电影《狼图腾》获得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刚领完奖的冯绍峰转身就投入新的电影工作。看着这类人的造型,冯绍峰会在这部电影中演绎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是不是令人期待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