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子黄圣依离婚是真的还是炒作?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0:13: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的“结婚梗”和“离婚梗”已经被承包了,近日又传出扬子黄圣依离婚,但两人的爱情长剧却远超大家的想象。那么,扬子黄圣依离婚是真的还是炒作呢?赶紧来扒扒。

  就在两人主演的爱情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收视飘红后不久,有网民看到黄圣依与其4岁儿子现身美国主题公园玩乐,而杨子却被传到美国医院进行鼻腔手术,知情人士的一句“一个躺在病床,一个带着儿子去玩”,令两人离婚传言再起。可是否认也立刻传来,有媒体联系杨子的好友,该好友说,“有关杨子和黄圣依婚变传闻,报道过两次了,其实夫妻俩关系挺好的”。

  令公众困惑的是,为什么从两人自第一次绯闻传出,近十年来,每隔一段日子两人的话题就像野火一样重来,看客们犹如观看一部桥段重复的偶像剧,从期待到疲惫,到等待故事早点收尾。

黄圣依与儿子

黄圣依与儿子

  在普通的明星爱情故事中,总有人秀恩爱,有人撒狗血,有人传言离婚,有人高调辟谣,可是从黄圣依被疑小三多年到去年杨子对媒体坦白两人领证结婚,再到今年离婚传言一再出现,杨子黄圣依的故事,包含了这所有的八卦元素。

  他们无数次登上娱乐头条,不是因为演艺事业的成绩,而是因为那悬念迭起的男女关系。从网络评论上看,人们对这对CP的故事,远远比对他们合演的作品更感兴趣。那么问题来了:杨子黄圣依到底是真离婚还是假炒作?为什么这场杨子黄圣依联袂演出多年的情感大戏,公众越看越疲惫?

  娱乐圈的爱情炒作梗是怎么被承包的?

  杨子与黄圣依的这场婚姻,仿佛一直活在戏里,从最初的《天仙配》,到《我在锡林郭勒等你》,他们的爱情和他们的戏一样,总好像是演给观众看的。

  在很长时间里,他们的爱情如同一部爱情悬疑剧,上演的是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戏码:按照杨子去年6月12日向媒体的“坦白”,早在八年前他就已经和黄圣依领证结婚,只是因为女儿才一直隐瞒。

  也就是说,在八年里,杨子黄圣依无数次面对媒体镜头的否认,以及黄圣依由此所背负的“小三”骂名,都成为这出爱情苦情剧的一部分。

  可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出爱情长剧终于尘埃落定的时候,今年3月,又有网友爆料称疑似“杨子黄圣依秘密离婚”,爆料帖子称,“苦熬多年上位,生了儿子又秘密结婚,找人爆料后现在又秘密离婚了,黄圣依还撤股了”。

杨子入院

扬子入院

  3月11日下午,黄圣依发微博晒出与杨子的合影,并称:“杨子Hello,网上都传你离婚了,不知今晚有木有空一起去看《叶问3》呢”,如此有创意的辟谣新技能,令秘密离婚传言不攻自破。很多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表示:“不管怎么样,喜欢依依的都会,祝福她的,毕竟有情人终成眷属。”

  再然后,是现在这则似乎铁证如山的婚姻不和传闻。

  这场大戏一开始,就被公众总结出各种套路:公布结婚前,一方面是媒体和公众对于两人恋情的不断猜测,另一方面是两人新剧不断;结婚后,一边是离婚传言一地鸡毛,另一边是离婚新闻中有关其合演剧集讯息的乱入。

  当“结婚梗”和“离婚梗”接连上演,网友忍不住猜测: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炒作梗?虽然爱情总是令人迷惑,可是杨子黄圣依的爱情不仅令大众目眩神迷,而且令所有人集体蒙圈儿,对于他们的爱情故事,公众早已经遭遇了七年之痒。

杨子黄圣依离婚是真的吗

杨子黄圣依离婚是真的吗

  大众为什么对杨子黄圣依的爱情故事生死疲劳?

  也许杨子和黄圣依为大众演绎的,就是所谓的成年人的爱情,充满着虚幻的美好,也充满着对美好的消磨。

  黄圣依成名,始于《红苹果乐园》和《功夫》。彼时,她在片中清静纯美的惊鸿一瞥,成为演艺生涯中留给观众记忆最深的一次亮相,如此清纯脱俗的荧幕形象,在影视行业历来都有市场,那时的黄圣依虽然没有因此大红大紫,却也成为备受瞩目的星女郎。

  可是从转签杨子之后,尽管两人的捆绑出场足够吸引眼球,但也引来议论纷纷。戏里清秀如仙女的黄圣依,却因为戏外的“小三”污名,让公众感到各种违和。不过,这对黄圣依仿佛并不重要,32岁时的她在表述爱情观时意味深长地说:“生命是复杂的,就像一首诗一样,迷人之处就在于有很多的可能,有很多的空间。”

杨子黄圣依

杨子黄圣依

  对于绯闻,两人曾一次次言之凿凿地进行否认,在公众眼里,凡此种种,不过是一种欲盖弥彰,人们迫不及待地想看故事的结局。直到杨子父亲去世,有人拍到黄圣依披麻带孝现身灵堂,身边还有位约三岁的孩子,杨子终于亲口承认八年前与太太陶虹离婚后,才与黄圣依结婚生子,夫妻关系正式公开。

  一则娱乐圈的千古之谜就此揭开,大众却并没有满足感,因为这个故事已经折腾了太久,令公众疲惫无比。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到了今年,离婚传言又毫无预兆引来画风突变。至此,大众对于这则故事已经陷入生死疲劳。

  生命如此复杂,有些故事就不要拆穿

  其实演艺圈的爱情故事和爱情剧一样,公众永远有着一个心理预期,一旦故事发展与公众预期契合,“演员”就能够借此收获更多的观众缘,反之,则会在获得了大众的同理心之后,又失去了大众的同情。当杨子黄圣依的爱情故事一次次逆转,他们也失去了口碑翻转的最后机会。

  可是,我们都没有资格嘲笑杨子黄圣依的爱情,因为所有成年人的爱情还不都一样。

  和许多婚姻故事类似,曾经深情表白称“依隐忍大度”的杨子,去年也曾被媒体拍到与疑似同款新欢把臂同游的照片,结局也很相似,故事不了了之,看客们各自散去,公众人物不需要对公众交代自己的婚姻,大众却不会放弃自觉跟进故事的进展。

杨子黄圣依离婚是炒作?

杨子黄圣依离婚是炒作?

  对于熟悉婚姻的人们来说,更感兴趣的是狗血剧情之后的发展,尤其是杨子疑似出轨事件曝光后的种种细节,在外人的想象里的冲突大戏,却被杨子黄圣依处理地风轻云淡,该举家出游出游,该约看戏约看戏,该带娃带娃,和每一对结了婚的夫妻一样,他们从容地面对着婚姻中的波澜,然后呈现给大众出人意料的波澜不惊。

  当公众认清婚姻爱情的真相,就不会那么容易被各种离婚的故事和传言晃瞎眼,8年隐秘婚姻的情比金坚,假如真的敌不过岁月的水滴石穿,那么夫妻两人双剑合壁的配合演出,也不过是对婚姻本质的证明。

  到底杨子黄圣依是离婚还是炒作?从两人第一次上演类似戏码那一刻起,公众就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无论是故事多曲折,都已经成为杨子黄圣依生活的日常,他们都联袂演出这么多年了,又何妨继续演下去?爱情是演给别人看的,婚姻是演给自己看的,生命如此复杂,有些事就不要拆穿。

杨子黄圣依剧照

杨子黄圣依剧照

  演戏的人假正经,看戏的人最无情。这个娱乐圈的爱情游戏,本来就是明星和公众一个愿意演,一个愿意挨。可是再精彩的爱情梗,演多了总有令人看到犯困的时候,与其演到让公众出戏,不如早点把故事说完。虽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其实哪有一场戏,没有散场的一天?明星们生活中的演技,终究不应该比作品中的演出,更精彩。

  扬子黄圣依这出爱情戏已经演了好久了,对于两人离婚一事大家还是云里来雾里去的。但有些事大家心里清楚便好了,你们说是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