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戚曝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 原因被曝女方被李易峰睡了

来源: 中国网 2016-12-17 18:23:51

  导读:杨幂刘恺威到底有没有离婚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迷,近日,这个迷终于被揭开了,网友曝料称杨幂亲戚已经证实两人离婚是真的,而离婚原因竟然不是刘恺威出轨王鸥,而是杨幂被李易峰睡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刘恺威最新消息.jpg

亲戚曝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 原因被曝女方被李易峰睡了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关系,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讨论热点。自从刘恺威和杨幂结婚后,就一直被传离婚,各种传言四起,一度成为粉丝们茶余饭后的讨论话题!

  就在昨天又有网友爆料这次是真的离婚了,自称在银行办理业务,遇见一个老太太,是杨幂的亲戚,她当时正在打电话,电话里面说他亲家的孙女杨幂离婚了!

  据称这位打电话的老太太可能是杨幂的姥姥一辈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