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关之琳秘密地下人妻经历 自曝与富商离婚是被L姓百亿企业家追求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0:26:00

  前几日,关之琳自曝与富商陈泰铭离婚了而不是分手的消息,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讶,而随后也有曝称两人离婚原因多种。近日,关之琳被曝秘密地下人妻的经历,往往宁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关之琳在台湾买醉,还曝被L姓百亿企业家追求。

QQ截图20151111102331.jpg

  关之琳自爆与富商陈泰铭已离婚,事前毫无先兆,外界这才得知,原来他们秘密结了婚,更离了婚,犹如蔡卓姸(阿Sa)与郑中基的翻版,引起哄动。

  关之琳初出道时我已认识她,她19岁在丽晶酒店(现改名为洲际酒店)嫁予第一任丈夫富商王国旌的盛大婚宴,我也有出席。她性格内敛、低调、怕事,往往宁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以关之琳台湾买醉

  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关之琳来台湾3天,遭直击在台最后1夜,买醉并喝多了。当天,她不仅参加微风开幕的AFTERPARTY,还一改不太应酬的个性到敦南会馆与友人密会近4小时,更传出有位身价破百亿的台湾企业家有意追求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