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小肚微凸引猜疑:胖了还是怀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0:13: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后,一直未传出婚讯。近日,有记者拍到范冰冰小肚微凸,上下舞台都获助理小心搀扶。这引起不少网友的猜疑:这是胖了还是怀了?

范冰冰小肚微凸获搀扶

范冰冰小肚微凸获搀扶

范冰冰小肚微凸近照

范冰冰小肚微凸近照

  日前,范冰冰现身某会场,小肚微微有些凸起,为避拍照躲人身后,所经之处更是清场不让停留,上下舞台都有助理小心搀扶。

范冰冰怀孕了吗

范冰冰怀孕了吗

范冰冰是胖了还是怀了

范冰冰是胖了还是怀了

  如果范冰冰怀上了,那是不是与李晨好事将近了呢?其实两人都已经在一起了,干嘛不赶紧把婚事办了呢?真是操碎不少网友的心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