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小肚微凸助理全程搀扶 被曝已秘密领证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11:27:07

  导读:范冰冰和李晨恋情公开后,关于范冰冰怀孕的消息一直都有,这不日前范冰冰参加某次活动时,小肚微凸,上下台都要助理搀扶,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网友纷纷猜测是怀孕了,也有网友随之曝出范冰冰和李晨已经秘密领证,两人好事将近了,这是真是假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1.jpg

范冰冰小肚微凸助理全程搀扶 被曝已秘密领证好事将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日前,范冰冰现身某会场小肚微微有些凸起,为避拍照躲人身后所经之处更是清场不让停留。身旁的助理更是全程保护范爷,上下台时更是搀扶保护,每走一步都那么小心,想不是怀孕都难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