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 宋祖德称年底必离婚

来源: 搜狐 2017-06-05 12:40:26

   近日,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成为很多媒体的焦点,连一向蹭热度的宋祖德都开始蹭张杰谢娜的热度啦。前几天,宋祖德更是造谣称张杰谢娜年底必定离婚。不过,这次,张杰和谢娜都懒理宋祖德。6月4日,张杰微博更是晒出帅照,看起来有点孤独。

360截图20170313222921882.jpg  

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  宋祖德称年底必离婚

   近日,张杰录制《歌手》后心疼粉丝,雨中流泪引发关注。3月12日,谢娜通过微博分享一段正能量的文字,疑似回应张杰哭了一事,谢娜表示:“别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指手画脚评价别人的人生,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张杰最近一直忙于巡演,看起来瘦了不少,不过五官棱角更显立体,眼神也超级深沉。难怪很多粉丝都称羡慕谢

娜拥有张杰

粉丝们为张杰加油的同时,还送上对张杰谢娜的祝福:张杰谢娜一定要好好的!

早前宋祖德发文称谢娜与张杰明年年底必定离婚。还称自己是张杰的歌迷。宋祖德最近各方蹭热度,已经收到了多个律师函。更是被霍建华林心如索赔。不知张杰和谢娜会不会一起站出来辟谣,告诉宋祖德:我们好好的!

张杰送谢娜祝福力证爱情,谢娜作为湖南卫视芒果台的主持人,这么多年来主持快乐大本营一直备受观众的喜爱,谢娜36岁生日引发网友围观,前不久,谢娜删博事件被指与老公要离婚的消息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