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玩dnf的都是死肥宅是什么梗 华义娟个人资料微信私照遭人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1:08: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近一女生说玩dnf的都是死肥宅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这让DNF800w玩家沸腾了,dnf的都是死肥宅视频,玩dnf的都是死肥宅是什么梗?华义娟个人资料微信私照遭人肉。

玩dnf的都是死肥宅是什么梗 华义娟个人资料微信私照被人肉

  近日,微博上流传这一个关于“什么样的男生算是屌丝?”的话题讨论的视频,其中有一个学妹说玩DNF的都是“死肥宅”的视频,一时间引起了无数勇士的反响。

  街头采访一直是微博上自制视频栏目非常常见的一类,今日在一个有关“什么样的男生算是屌丝”的视频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视频内各位妹子的回答可以概括为两点,邋遢和只知道玩游戏。而争议来自与一位妹子的回答:

  妹子的回答描述了几乎所有网游玩家都见过的一种玩家,就是那些“精虫上脑”的玩家:

  “我觉得那些玩DNF的很多男的,然后都是那种死肥宅,然后好像没见过女生一样,只要有个女的的话然后就会各种,就是你懂的那种,蜂拥而上的那种感觉”

  可谓此话一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该游戏好汉纷纷跑至贴吧开贴发表看法。

玩dnf的都是死肥宅是什么梗 华义娟个人资料微信私照被人肉

玩dnf的都是死肥宅是什么梗 华义娟个人资料微信私照被人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nf死肥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