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被曝婚后各玩各的 旧爱李菲儿严肃声称baby是小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9 11:21:21

  黄晓明baby大婚余热未尽,就爆出两人婚后各玩各的新闻,着实令人震惊。黄晓明baby被曝婚后各玩各的,旧爱李菲儿再度发声,谈及baby,严肃声称对方是小三,黄晓明李菲儿baby三人情感纠葛再成话题,究竟真相如何?

黄晓明baby被曝婚后各玩各的 旧爱李菲儿严肃声称baby是小三

    近日,黄晓明baby再陷舆论风头浪尖,这是为何?事情是这样子的,黄晓明带妈妈上湖南跨年,然baby却在深圳和跑男一起跨年,婚后第一个新年两人就分隔千里之外。而自从结婚之后,黄晓明和Angelababy似乎就很少再同场出现了。以至于Baby发出感叹:两人结婚几个月,只同房不到15天。

    新婚没多久就这样,再回想一下结婚之前,两个人亲亲蜜蜜,毫无顾忌的各种秀恩爱行为,真有点物是人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