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阿杜又发福 自嘲:人家是婴儿肥,我是爸爸肥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3 16:1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阿杜又发福 自嘲:人家是婴儿肥,我是爸爸肥- 责任编辑:Will

阿杜

  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昨日在上海录制阿杜专场,阿杜和五位模唱者一同亮相一较高下。许久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阿杜似又发福,他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承:“最近确实是比较少运动。人家是婴儿肥,我是爸爸肥。”

  凭借一首《他一定很爱你》走红的阿杜,以沙哑低沉的声线为特色。不过这首成名曲之后,他的发展却平平,曾经一度还近乎销声匿迹。此次来到《隐藏的歌手》,连阿杜谈及“隐藏”,都颇为不好意思地说:“大家可能很少在电视里见到我。”这次吸引他难得亮相,他解释《隐藏的歌手》是一个歌唱类节目,“我本身不太会聊天,所以不太适合上一些要说太多话的节目。”

  一开场,阿杜和五位素人模唱者一同演唱《天黑》,不过在现场投票“哪位是阿杜本尊“时,阿杜却被模唱者打败,票数屈居第二。他笑赞模唱者真的很厉害,“今天嗓子有点不太舒服。”声线特别是个性特色,也让阿杜模仿别人难度加深,他透露自己偶尔去KTV唱歌会模仿黄品源唱歌,说完现场还即兴秀了一段,“(歌词)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许久未亮相,阿杜的身材也比之前似乎胖了一圈。被问及发福一事,阿杜哈哈大笑,毫不讳认,“最近确实是比较少运动。人家是婴儿肥,我是爸爸肥。”自从5月迎来“猴宝宝”后,阿杜在微博上简直成了晒娃狂魔,他透露在家也会分担带孩子的任务,“冲奶粉、换尿布,不过最多是晚上的时候”。

  据悉,《隐藏的歌手》第二季现每周日晚19:30在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以及21:30在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主持人黄子佼昨天现场笑言身边的天王天后都在看这档节目,“都在争取报名呢,不过应该要等到第三季了”。


    更多关于[爱八卦]阿杜又发福 自嘲:人家是婴儿肥,我是爸爸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