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刘奕儿个人资料微博私照流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9:48:03

  导读:日前,会吃小孩的王大陆疑恋情曝光,拍到王大陆和女友同居共度一夜,扒王大陆女友是谁?在照片中看,王大陆这任新女友长相似关雎尔、戚薇等明星脸。而之前被传王大陆女友刘奕儿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再次被扒流出。

QQ截图20170314092619.jpg

王大陆恋情曝光女友是谁 刘奕儿个人资料微博私照流出

  王大陆日前被拍到与一白衣美女关系亲密,恋情疑似曝光。该女子不仅自然地帮王大陆整理头发,还与他单独进了酒店的同一间房,两人共度一晚后,第二天早晨王大陆先行离开,中午12点白衣女子才独自离开。

  走红后的王大陆成为了热议人物,关于王大陆女友是谁的讨论也非常的火爆,而王大陆也被爆曾经间接承认了自己和一位叫做刘奕儿的艺人的恋情。刘奕儿是谁?据悉,她是王大陆的同门师妹,曾经还是柯震东的绯闻女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