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出没·奇幻空间》票房破5亿 片方宣布将延长电影公映密钥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22:1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熊出没·奇幻空间》票房破5亿

资料图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自大年初一(1月28日)上映以来,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优质的内容题材、精美绝伦的3D特效画面,口碑持续爆棚。评分上座率居高不下,不仅一如既往地受到亲子观众的热捧,更在年轻人和白领群体中持续走俏,助力影片票房一路高涨,截至2月19日12时27分,成功突破5亿大关,再次刷新《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票房记录。此次电影中加入更多创新元素获得“全年龄段”受众认可,让总导演丁亮表示压力山大的同时,期待打造出更好的下一部作品回馈观众。

  近日,片方已宣布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延长电影公映密钥至3月26日。

资料图

  截至上映第三周周末,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票房成功突破5亿大关,再次刷新《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票房记录。电影自大年初一公映以来,凭借自身扎实的制作和精致的视效画面成功“突围”,好评和上座率居高不下,排片也在热映期间一路逆增。上映三周以来,虽然依次遭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爱乐之城》和《欢乐好声音》等新片的轮番冲击,排片略受影响,但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亮眼的影片评分,上座率依然稳健,被评为今年春节档以来最让人意外的“诚意之作”。谈到此次的成绩,总导演丁亮在采访中袒露,电影这么受欢迎让自己有些意外,也让自己压力颇大,但压力也就是动力,希望之后能创作出令观众更加满意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