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奇幻空间》发番外短视频 6天斩获票房近3亿元

来源: 星娱TV 2017-04-22 19:3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熊出没·奇幻空间》发番外短视频 6天斩获票房近3亿元- 责任编辑:Dike

  画大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已于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上映6天斩获票房近3亿元,白天的上座率一直在同当影片中位居首位,超高评分在各电影网站力压同档影片,更在国产动画中成为评分最高的电影之一。随着春节七天小长假进入尾声,不少家长感叹“好像还没来得及好好陪陪孩子们又要上班了!今日,影片发部两款迷你番外短视频,熊大熊二光头强以及电影中的盗宝军团一起为影片“加油助威”,号召家长们趁着孩子们的寒假还没结束,记得第一个周末留出时间陪孩子补看他们喜欢的《熊出没》。

《熊出没·奇幻空间》发番外短视频

《熊出没·奇幻空间》发番外短视频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正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凭借过硬电影品质和火热口碑传递,6天时间斩获票房近3亿元,屡现“一票难求”状况,上座率表现尤为突出,在同档影片中最高。电影在各大电影网站评分一路高走,9.3的高分已是国产动画中评分最高的电影之一,成功赢获熊孩子们“芳心”,还有观众表示,“光头强和机器人coco之间的友情很感人,最后生死关头的不离不弃都把我看哭了”。今日电影再发两款迷你番外小视频回馈“熊家庭”的支持。视频中,熊大熊二光头强和片中“劲敌”尚雯婕、曾舜晞、鲍春来、孙建弘的动画形象一起现身,为电影助威:“春节就看《熊出没》,阖家团圆过大年”!为此,不少家长感慨春节忙东忙西,唯独欠了孩子一张电影票。“只顾着走亲拜年送礼应酬,好像还没来得及好好陪陪孩子就又要上班了。”“以前每年寒假都会陪孩子去看《熊出没》,今年赶上春节上映,回老家过年各种忙,到底没挤出时间陪孩子去看场他期待已久的电影,感觉他有点儿失望。”

《熊出没·奇幻空间》发番外短视频

《熊出没·奇幻空间》发番外短视频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在节后还将持续热映,对于孩子而言,寒假还远未结束,小朋友们的观影热情并未削减。一些随同父母辗转老家过年,不方便去电影院的小朋友回到城市后,也可以把春节期间缺少熊大熊二陪伴的遗憾弥补起来。对此,不少在春节期间忙碌错过陪孩子的家长也认为,上两天班又到周末,正是“将功补过”的好机会,赶紧趁着这周日假期陪孩子去看《熊出没》,安抚孩子们的“小情绪”。“跟孩子说好了每年都去看《熊出没》,今年也不能失信于孩子”。与此同时,电影中对于反派大boss童年时期因为家长“高压”教育政策而留下心理阴影的刻画,令不少观看过影片的家长表示印象深刻,“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不能一味在学习和成绩上苛求,开学之后也必须给其足够的陪伴和欢乐。”


    更多关于《熊出没·奇幻空间》发番外短视频 6天斩获票房近3亿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