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抢baby代言 赵丽颖都抢了谁的代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11: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angelababy迪奥合照

   

   赵丽颖angelababy近年来一直都会拿来比较,之前angelababy的德芙广告代言就换成了赵丽颖,很多网友都认为是赵丽颖抢了angelababy的代言。近日,赵丽颖成为Dior中国区的品牌大使,并和baby一起出席巴黎时装秀,baby是Dior的前品牌大使,两人同框,难免被比较。当Dior宣布赵丽颖成为中国区品牌大使的时候,众多网友赵丽颖的气质和Dior并不搭,还嫌赵丽颖拉低品牌的档次。

   

   而baby官宣的时候评论画风和赵丽颖一致,也嫌baby档次不够。

   

   而这两位被网友“嫌弃”的品牌大使这次一起同框,各位看下这两位的表现力如何。

   

   赵丽颖自的气质和造型跟之前相比强了很多,但一直有人说赵丽颖的气质有点土,比较小家碧玉的感觉。而baby早已领先赵丽颖在时尚圈站稳脚,据悉baby从出道至今已经代言了29个大品牌,而赵丽颖是首次进军时尚圈,并且一开始就是代言Dior这样的大品牌,相信接下来也会有很好的资源。

   

   两人同框合影,确实是baby的气质更好更出彩,赵丽颖之前专注于演戏,很少混时尚圈,在气场上并没有baby那么大,不过这也是颖宝跨出的第一大步了。不是偏袒baby,很显然赵丽颖输在了气质上,但硬照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网友说baby简直360度吊打赵丽颖赵丽颖好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学生。你怎么看?

   

   虽然气质比不过,但一个细节却透露出赵丽颖的体贴和细心,简直就是实力圈粉!小编看到后简直心头一暖,赵丽颖真是太贴心了。进入会场的时候,由于人太多,赵丽颖害怕穿着恨天高的baby摔倒,一直牵着她的手走路,细节看人品,相信赵丽颖接下来会更好的。虽然赵丽颖已经是人气小花,但为人一直低调谦逊,脚踏实地做事是她的特点。

   angelababy赵丽颖谁漂亮

   

   赵丽颖杨颖今年都是大丰收的一年!赵丽颖金鹰节火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而且接连拍戏片约不断。称霸荧屏,眼看要成为电视一姐的节奏。

   

   杨颖今年也是电影电视剧不断,而且收视率非常可观。而且夺得今年的百花奖最佳女配角,还被曝怀孕,可谓双喜临门。

   

   那么两位究竟谁更美呢?ps的图不可信,我们拿未经ps的图片做下对比就知道啦。

   

   这张图片中相比于杨颖赵丽颖好像是完胜了,杨颖的嘴和下巴太夸张了,也许是角度的问题。

   

   这两张图看的够清楚了吧,赵丽颖的皮肤看起来很细致,整体来看也挺漂亮,但是眼睛看起来不是很舒服,有点无神的感觉。

   

   在看杨颖杨颖的脸是真小,而且五官也算精致。但是脸上岁化了妆但是有很多痘印和坑,显得脸上不是那么平坦,不过这上嘴唇也太薄了吧。

   这张就比之前那张好的多,基本看不到痘痘,而且眼妆也不太浓,大眼睛炯炯有神,还有那消失的上嘴唇也找回来了。如果是这样,杨颖略胜赵丽颖一筹。各位觉得呢?你们感觉谁更漂亮?

   赵丽颖抢baby的代言

   近来赵丽颖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赵丽颖近日更是化身为月亮女神代言了德芙广告,广告大片曝光仿佛仙女下凡一样。有网友直言:以后巧克力只吃德芙了!

   

   吃过德芙的网友就一定会知道,baby是其代言人,德芙巧克力是世界最大宠物食品和休闲食品制造商美国跨国食品公司玛氏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之一,1989年进入中国,1995年成为中国巧克力领导品牌.他的‘牛奶香浓,丝般享受’的广告语也被大众所熟知。

   作为世界级的大品牌,请代言人这件事也是非常讲究,德芙几乎是每年都会换代言人,去年因参加跑男baby名气大振,德芙老辣的眼光选中了baby来作为2016年度的代言人。

   但是17年由于baby怀孕耽误了自己的事业,而赵丽颖在17年作品较多,更受到大家的认可,自然而然德芙广告就找到了她。赵丽颖摇身一变成了怀抱玉兔的仙女,和baby的青春爱情类的德芙广告完全不同。

   

   虽然每个明星身上都有好多个品牌的代言,但是忽然间就被别人抢走了一个心里肯定也不好受,其次,由于楚乔传第二部的原因,网友经常拿baby和赵丽颖一起做比较,这次原属于baby的广告被赵丽颖接走,网友就再次在网上把两人拿来作比较。

   《楚乔传》第一部结局还有好多未解谜团,按照小说来看,一定会有第二部,据网上爆料,楚乔传2女主将由baby来代替,而由于《孤芳不自赏》中baby的抠图演戏遭到网民排斥,为了不糟蹋《楚乔传》,网民纷纷抗议。

   

   在德芙广告代言人还没换的时,baby也没什么回应。就在网上爆出赵丽颖接拍德芙广告的时候,一直没有表态的杨颖工作室忽然发表郑重声明,称baby出演《楚乔传2》为不实报道,最后还劝大家多关心关心近日的地震,并祝福灾区。

   这条声明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不知为何杨颖的官微却P了一张图发上去,图片网友一眼就能看出是谁,没错,照片上的正是楚乔的扮演者赵丽颖,照片上赵丽颖的脸上已经被官微打上了三个鲜红的假假假。

   这下不仅赵丽颖的粉丝来baby的官微骂,baby自家的粉丝也看不下去了,纷纷粉转黑,也对 baby开怼。现在baby肯定也是恨死了这个官微,无端招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