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奇幻空间》首映 尚雯婕李琦鲍春来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3-23 13:20: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熊出没·奇幻空间》首映 尚雯婕李琦鲍春来亮相- 责任编辑:Dike

《熊出没·奇幻空间》首映

  尚雯婕

  1月19日,国产动画《熊出没·奇幻空间》在北京举办“熊孩子的春晚”首映礼发布会,熊大熊二光头强携手尚雯婕、李琦、鲍春来、孙建弘几位主创提前亮相“过大年”。

  现场,尚雯婕献唱电影主题曲,李琦温情演绎电影插曲,孙建弘一人饰演三角儿临场发挥演“双簧”,鲍春来则和现场的“熊家庭”PK猜图。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现场贴春联、挂鞭炮,分发新年礼物,各种摆拍“熊家福”,更和全体主创围吃“年夜饭”,共同举杯欢闹迎新春,献上一场专属熊孩子们的快乐“春晚”。

  据悉,电影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

  《熊出没·奇幻空间》今年定档大年初一,首映礼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熊孩子的春晚”。现场,歌手李琦一曲电影宣传曲《仰望》温情开场,一首歌勾起现场观众们对《熊出没》的共同回忆,而尚雯婕现场演唱主题曲《鹿be free》,灵动飘渺的歌声则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尚雯婕自曝是熊大、熊二、光头强的忠实粉丝,主题曲更是自己包揽词曲。而同属“盗宝军团”的孙建弘则挑战新“双簧”,一人给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三角儿配音,灵活跳转,滑稽搞笑引发台下阵阵笑声。


    更多关于《熊出没·奇幻空间》首映 尚雯婕李琦鲍春来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