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你的名字》票房破5亿!但即将上映的电影让我不禁担忧起来...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3 17:10:2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你的名字》票房破5亿!但即将上映的电影让我不禁担忧起来...- 责任编辑:Ring

《你的名字》票房破5亿!但即将上映的电影让我不禁担忧起来...

  恭喜《你的名字》,票房已经突破5亿大关!

  

  《你的名字》破5亿绝对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从2016年动画市场来看,《你的名字》首日票房以7502万票房仅仅输给《功夫熊猫3》的一亿票房,排在《大鱼海棠》的7721万之前。

  

  橘子君曾经写过一篇预测《你的名字》票房的稿子,猫眼票房预测《你的名字》总票房可能会高达8亿。

  

  目前的5亿票房已经直逼去年创下记录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虽然现在《你的名字》票房和排片都在下滑,但目测这一周结束《你的名字》就能将哆啦A梦从冠军宝座上赶下来。

  

  有媒体称,《你的名字》被光线旗下的彩条屋影业主导引进,买断价格为1900万。

  虽然买断的方式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利润都归光线,但票房越高,光线赚的就越多的事实是肯定的。

  

  既然超越《哆啦A梦》不成问题,那么《你的名字》到底能不能如愿获得七八亿的票房成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你的名字》未来这十几天会遇到哪些劲敌吧!

  首先现在正在热映的《血战钢锯岭》口碑一片好评,票房一直在目前上映的电影中领跑。片中残酷真实的战争场面让人记忆犹新引发热议,现在没看过《血战钢锯岭》的难融入办公室的聊天氛围中。

  

  《28岁未成年》的口碑虽然不甚理想,但票房仅次《血战钢锯岭》之后,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同样改编自真人真事的《萨利机长》以美国主旋律同样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汤姆·汉克斯的表演真挚感人,在观影过程中会真实的赞同主角的英雄形象,而不是那种假大空的感人。

  

  虽然《神奇动物在哪里》已经上映近二十天,但刚刚结束的周末这部电影依然两天票房都过千万,目测这部片子的号召力依然不可忽视。

  

  除了这些正在上映的片子,即将到来的张艺谋的《长城》众星璀璨,小鲜肉演技派都是货真价实的票房号召力,粉丝们分分钟包场对其他电影都是莫大的威胁。这将会是《你的名字》面临的最大劲敌。

  

  《罗曼蒂克消亡史》同样是一部众星云集的电影,但不同于《长城》的简单易懂的剧情主题,直到《罗曼蒂克消亡史》的终极预告依然给人一种晦涩难懂的感觉,不直达最后的表现会是怎样呢。

  

  另外《摆渡人》、《铁道飞虎》、《少年》、《我在故宫修文物》等也都有自己的受众,到时也会前赴后继地来瓜分电影市场这块大蛋糕。

  

最后一句

  《你的名字》到底最终票房会是多少呢?橘子君在这里只能默默祝福了。

  


  最新消息:《《你的名字》票房破5亿!但即将上映的电影让我不禁担忧起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