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蛇哥colin是什么来头?蛇哥colin一月多少收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58: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蛇哥名号由来: 虎牙tv蛇哥曾经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担任snake队长,在转战直播后也被冠上了这个名号。作为技术性主播,蛇哥早已拥有了百万级别的粉丝

  蛇哥名号由来:

  虎牙tv蛇哥曾经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担任snake队长,在转战直播后也被冠上了这个名号。作为技术性主播,蛇哥早已拥有了百万级别的粉丝,可以说在虎牙英雄联盟专区已经成为一哥,可是这并未让他感到满足,正如他自己所说他有自己的野心,也许在斗鱼平台更容易实现。

斗鱼蛇哥colin是什么来头?蛇哥colin一月多少收入?

  蛇哥为什么跳槽斗鱼?

  目前虎牙tv平台的人气以王者荣耀为主,可以说很多英雄联盟的人气和资源都被让了出去,而斗鱼方面英雄联盟专区一直都是最重要的板块,也是直播界人气最高的平台,可以说蛇哥若是能够超越德云色比肩五五开,那基本可以完成自己的抱负。

斗鱼蛇哥colin是什么来头?蛇哥colin一月多少收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斗鱼蛇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