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能和马龙、刘国梁同台"喊麦" 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头?(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9-09 18:08: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能和马龙、刘国梁同台"喊麦" 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头?(1)- 责任编辑:Nana

  马龙张继科CP、“不懂球”的胖纸、孔令辉冷漠脸……说起里约奥运会上最耀眼、最有料的“偶像天团”,相信非“国胖队”莫属,而傅园慧、张国伟这类不走寻常路的“泥石流”,也在奥运会期间圈粉无数,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担当”。在奥运赛事结束后,机智的芒果台就请来了这些最具看点的奥运健儿,参与录制《天天向上》里约奥运中国健儿的综艺首秀特辑。

光明网娱乐频道首页210.png

  只是没想到9月9日晚播出,吃瓜党们守着电视等着看新老公们秀歌舞才艺。开场却被一个小伙子的喊麦给吸引过去了,仔细一看,底下居然还有妹子举着他专属灯牌。

光明网娱乐频道首页287.png

  要知道,马龙最近在娱乐圈有多少明星迷弟迷妹,相信芒果台发个通告,排队想上节目的艺人可以从长沙排队到北京,毕竟和老公同台的机会千载难逢啊。但是这样一个节目,开场嘉宾居然不是我们熟悉的那谁,而是MC天佑,什么鬼!

  罢特,虽然名字有一丢丢陌生,但这小子来头不小。据说现在身份是YY主播的他,有着“中国网红王中王”、“喊麦第一人”的外号,坐拥千万粉丝(估计此刻好多三四线明星都哭晕在厕所),连《天天向上》官微介绍他都用上了“最in网络男主播”这样的标签。


    更多关于【星娱TV】能和马龙、刘国梁同台"喊麦" 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头?(1)-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