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小说结局 伏蛇首领真实身份是谁 伏蛇的阴谋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7-05-31 15:40:08

  《择天记》伏蛇首领现身,伏蛇的真实身份是谁,引起观众好奇,在最新的剧情中,伏蛇抓走落落威胁陈长生,伏蛇的阴谋是什么呢?关于伏蛇的身份,有说是计道人的,也有说是教宗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下吧。

4.jpg

 在择天记中伏蛇是一个非常神秘的组织,一直潜藏在神都已久,知道天海圣后被星盘大阵迷惑才渐渐的漏出水面,而其首领红袍刚刚出现便能和黑袍对话,甚至口气比黑袍还凶,并且还知道黑袍的身份。

那么,择天记伏蛇首领是男是女?伏蛇首领的身份的之前猜测一直有三个,那分别是计道人,周独夫,和教宗!据说教宗的嫌疑最大,照这么说好,伏蛇首领应该是个男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