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蛇哥colin是什么来头?蛇哥colin一月多少收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58: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虎牙蛇哥为什么去斗鱼了?colin蛇哥赚了多少钱?蛇哥colin到底有多少钱斗鱼一年给蛇哥多少钱?斗鱼蛇哥colin是什么来头?蛇哥colin一月多少收入?

斗鱼蛇哥colin是什么来头?蛇哥colin一月多少收入?

  关注LOL赛事的朋友,大都知道“蛇哥”是谁。他原本是snake的队长,后来转行做LPL、LCK等联赛的解说。在他职业选手退役后,成功转型成为一名直播主播。

  除去了阳光帅气的外型受到大票粉丝的青睐之外,作为虎牙直播间的明星主播,同时也是Snake战队中关键的一员,蛇哥CoLiN在LOL游戏操作方面,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一面。身为经验丰富的辅助选手,更是LSPL助攻王,蛇哥CoLiN有着开阔的进攻视野,无论是在个人技术方面还是在团队打配合方面,都拥有着极为出色的作战能力。

  不过日前,他带着自己的百万粉丝,从虎牙平台跳槽到斗鱼平台。

斗鱼蛇哥colin是什么来头?蛇哥colin一月多少收入?

斗鱼蛇哥colin是什么来头?蛇哥colin一月多少收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蛇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